>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洲移民局驻华使馆高级官员到访金吉列

2012年06月15日19:39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金吉列留学

  2012年6月5日,澳大利亚移民局驻华使馆高级官员到访金吉列,与金吉列高层进行了亲切会晤,并详细探讨了自澳洲SVP实行后,澳洲留学的变化、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据悉,出席座谈的澳大利亚代表团成员有: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劳务市场部总监Michael Willard、 澳大利亚驻华使馆部长顾问(移民业务)Daniel Boyer先生、澳大利亚驻华使馆一等秘书(移民业务)Stephaine Forrester女士、澳大利亚驻华使馆移民部电子签证与媒体专员关震先生,金吉列公司常务副总裁陈璐怡女士,金吉列公司澳新事业部总经理李康女士,金吉列公司澳新文案总监孙波女士、金吉列公司项目中心总经理杨彤彤女士出席了该座谈会,并面对面和移民局代表团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澳大利亚移民局代表团参观了金吉列留学澳洲文案中心办公区,了解了文案为客户申请签证的工作流程,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官员对金吉列留学在提供学生咨询、核查学生签证材料、提交电子签证申请以及遵守电子签证章程等工作情况也进行了视察,并给予高度评价,称赞金吉列不愧为澳大利亚移民局认可的“低风险”留学服务机构。

  金吉列公司作为Michael Willard先生来华唯一到访的留学服务机构,提供了几十页的英文书面报告,在报告中解读了新政后澳大利亚留学趋势,目前主要留学目的国,以及澳大利亚与其他主流留学国家的区别与共同之处,帮助澳大利亚移民局官员深入了解澳洲学生签证申请要求与中国学生赴澳留学意向之间的密切联系。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劳务市场部总监表示,金吉列的澳大利亚业务量在业内是最为突出的,中国学生在澳大利亚毕业后,可转签工作签证,但同时提醒介于不同专业背景在申请永居时难度会不一样。

  金吉列作为全国唯一一家多次在公司内接待澳大利亚移民局高级官员的留学机构,同时也是澳洲移民局认可的留学生输出“大户”和低风险机构,在澳大利亚SVP改革中,起了非常重要的积极作用,会上,金吉列留学澳洲部代表留学行业向澳大利亚驻华使馆部长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问题,如:降低澳洲学生签证的签证费用,PSW工作签证具体的申请的流程,是否可以开放中小学留学市场给中国学生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