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从高中生到超级留学生

2012年06月15日14:43
作者:启德教育

  中国高考+美国留学双保险hold住名校

  两个王同学,3年前同读高二,一个就读于杭州外国语学校,一个就读于宁波效实中学,他们同时报名参加了美国爱荷华大学针对高二生的一项优先录取计划,在进入高三前获得了美国爱荷华大学的提前一年录取通知书及奖学金。这时他们做出了不同选择,杭外的王同学继续留学申请,结果成功申请到了排名21的美国名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宁波效实中学的王同学则选择备战高考,结果被复旦大学录取。

  高考成绩申请悉尼大学直录

  学生姓名:王同学

  录取学校:澳洲第一校,世界排名58的悉尼大学

  自今年2月17日悉尼大学宣布接受高考成绩的消息,在整个澳洲留学领域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并引起广大家长和学生的高度关注。王同学的妈妈就是在新闻上看到这个消息才找到了我们并且提出想让自己的孩子也用高考成绩申请悉尼大学的想法。经过和家长的沟通,知道王同学是去年的高考学生,成绩超过了去年的一本分数线,但是因为报志愿的原因被一所非211大学录取,专业是计算机。王同学是个女孩子,本身不是很喜欢这个专业,家长也认为女生学习计算机专业会很辛苦,所以孩子和家长一致表示想申请悉尼大学的金融专业。但因为王同学是去年的高考成绩,家长并没有在新闻里获取到悉尼大学对于往届高考生的相关录取信息,所以一直比较担心王同学的申请不符合悉尼大学承认高考成绩的录取标准。为了打消王同学和家长的顾虑,经过多次跟悉尼大学录取办公室沟通,我们确定了这个学生是符合悉尼大学录取标准的。

  所以,在我们的指导下,王同学尽快的准备好了去年的高考成绩证明并在我们建议下又补充了其他相关学术材料递交了入学申请,成为了第一批吃螃蟹的人。经过不到一个月的等待,终于收到了王同学悉尼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高考落榜后仍获英国顶级商学院录取

  学生姓名:唐同学

  录取学校:全英商科排名前三的兰卡斯特大学

  唐同学在学校的成绩一直都比较优秀,但是此次高考后的分数距离自己理想中的学校却有10分之差。此时此刻,唐同学陷入了困境之中。当时唐同学和她的爸爸和妈妈找到启德教育后,张翯老师首先详细了解了她的具体情况,并为她清晰讲解了英国留学的相关方案。

  在张翯老师仔细计算过唐同学的高中成绩后,有梯度的为其选择了三所全英排名前20的大学。目标确定后,万事俱备,只差雅思,唐同学就迅速把精力投入到了雅思考试学习中。学生的英语基础一直都还不错,唯一相对较弱的就是写作水平。因为张翯老师有着多年的英国留学及工作经历,于是便主动承担起对唐同学的写作指导工作,要求她每周至少写2篇文章,并为其做相关的批改。

  当学生收到全英商科排名前三的兰卡斯特大学录取offer时,唐同学非常高兴,随后的雅思考试结果也十分理想,达到了学校的入学要求。9月下旬,唐同学如愿以偿地踏上了赴往英国留学之路~

  从国内普通高中走向加拿大知名大学

  吴同学 年龄:19 性别:男 最高学历:高三毕业

  成功申请的学校:肯考迪亚大学、菲莎河谷大学、曼尼托巴大学

  吴同学希望高中毕业后可以到加拿大就读本科并且希望就读艺术类专业。语言背景比较薄弱,没有任何语言成绩,在申请学校方面会有一定的难度,在签证的角度上很容易被质疑学生的留学的学习能力是否足够。另外,吴同学年纪小,在申请学校的时候甚至是递交签证的时候都还没有达到18岁,学生可能会被怀疑自理能力而拒签,学生没有任何语言成绩。只可以考虑双录取的学校。最后学生决定选择肯考迪亚大学。

  办理过程中我们指导吴同学提供所有学历的公证件的时候,提供学生在读英语培训班在

  读证明公证。证明学生是很努力的在为出国留学作准备的。学习计划中详细说明为什么学生到学校后是先学语言课程,然后进入专业课程,并且明确的说明选择加拿大和选择这个专业的理由,使得学习计划合情合理。在学生家庭担保资金方面,让学生家长提供了充足的资料证明,包括父母的收入存折原件,父母房屋公积金的存折原件,父母单位的收入证明,父母的单位收入证明,父母的房产以及行驶证的复印件等。最终,吴同学凭借自己的努力和顾问的帮助,成功收到三所加拿大大学的入取通知书。

  高中生成功入读日本名校案例:

  何同学,湖南永州籍的一个内向男孩子。2010年高中毕业,高考440分,文科。由于高考成绩不是很理想,对于国内的一般大学院校又不报有太乐观的想法,于是当年就考虑出国留学。

  由于何同学从小对日本文化非常感兴趣,所以他跟家人商量后,毅然决定赴日本留学。但是,由于日本的绝大多数大学都是4月开学,并且不在中国国内直接招生,所以他接受了先赴日读语言学校再考大学的留学方案。

  针对定校,我们给学生做了客观全面的评估,最终确定了一所在日本本科升学方面非常有权威的、群马的一间语言学校。其间学生再参加日本留学生考试(EJU),以国立大学为主要目标的同时,拉开档次、积极报考其他院校的文科类专业。

  因为何同学开始申请的时间比较早,我们需要的材料和成绩都能有充分的时间去准备,所以申请过程进行的很顺利。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何同学如期地顺利拿到了该语言学校的offer以及日本的留学签证,2011年4月如愿以偿地踏入了日本这个神秘又向往的土地。

  在语言学校学日语的日子里,何同学按照我们以及语言学校老师们的专业升学指引,经过1年的刻苦努力,成功地同时申请到了【茨城大学】和【小樽商科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考虑到自己的切身需求,最终选择了日本国立大学【茨城大学】作为自己本科学习的最高学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