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6月18日:加拿大留学奖学金种类盘点

2012年06月14日15:57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和中留学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讲座面试

  讲座主题:加拿大留学奖学金种类盘点

  讲座时间:2012年6月18日(周一)10:30 - 11:30 (根据实际情况可能有变动,请提前电话预约)

  讲座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国贸桥西南角,建外SOHO A座29层(请乘坐大堂南侧高层客梯)

  演讲嘉宾:资深加拿大留学申请专家 Joy

  精彩预热:

  Ø 加拿大有哪些知名高校?如何申请?

  Ø 加拿大留学有哪些奖学金?

  Ø 了解最新的留学政策、最热的留学资讯

  讲座导读:

  加拿大留学有哪些奖学金种类呢?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许多赴加拿大留学的中国学子都很关注加拿大奖学金问题,那么加拿大的奖学金有哪些,申请难度如何呢?

  加拿大大学向本国学生及其留学生提供奖学金(scholarship)或助学金(allowance)时,优先考虑成绩优秀的学生,学生想拿到奖学金成绩必须足够优秀。一般情况下,本科生获得奖学金的机会较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机会相对较多。

  加拿大奖学金主要有六种:

  助学金Fellowship: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颁发。得到助学金的学生不仅可以解决学费,还可以得到一定的生活费,而且一般不用为学校工作。

  奖学金Scholarship: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和经济能力发放。得到奖学金的学生可以解决学费,有时也可获得一些生活费。

  补助金Grant:补助金的颁发要求和奖学金相仿。

  学费全免或部分减免Full/Partial Tuition Waiver: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减免学生全部或部分学费,但生活费需自理。

  研究助理金Research Assistantship:根据学生学习成绩和研究能力颁发,获此奖的学生可解决学费,但必须在校内工作。学校根据学生工作时间给予报酬,通常一周不能超过20小时。其主要工作是协助教授从事研究工作。

  教学助理金Teaching Assistantship: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和英语水平颁发,其待遇和研究助理金相仿,只是担任的工作是协助教授大学本科生的教学工作。

  加拿大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或促进某些领域的研究。一般有两种发放方式:直接对研究生和学者本人的,研究生申请获准后,奖学金无条件地发给本人。有加拿大政府提供给某个国家的,属于加拿大援助外国的发展项目。申请者须先向本国政府(或向驻加大使馆)提出,由本国机构认可。获得这种奖学金的人要和本国政府签合同,列入公派项目,在加完成学业后必须回国服务。

  加拿大奖学金一般只有一个学年,读硕士可延长1年,读博士可延长1至3年,但若1年后成绩平平,或不想继续攻读者,奖学金就不予延长。助教或助研津贴一般也有时间限制,为了给刚来的学士提供更多机会,往往鼓励原持有此项津贴的人让位,不予延长。

  公民和永久居民可以申请省政府的学生贷款,在上学期间不收利息,毕业后可以做计划每月还一点,利息很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