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2012NAFSA《圆桌星期二》陈璐怡:品牌机构服务延伸

2012年06月01日19:38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主持人:2012NAFSA金吉列陈总也一路参与和见证了IA之行,也可以分享一下你的印象,包括就我们这个大国崛起和教育全球化的话题,你有什么想谈的观点?

  陈璐怡【金吉列留学常务副总裁】:实际上我们在NAFSA之前,我们已经大概转了有十天的时间,也看了MAIA的项目,还有(53:57)的项目。因为金吉列做留学服务也是有一些工作原则就是合适的学生去合适的学校。刚才你谈到的一个话题,因为我们的学生都是来自不同层次的学生,我们也是一直有这样一个工作原则,根据学生的自身条件送到合适的学校。

  所以像刚才的MAIA和VAYA(音)这些项目,IA的模式是很适合一部分学生的,在他们的毕业典礼上,我们也碰到了我们送来的学生,因为我们这几天跟我们顾问一起互动,他也说,他在来之前,那个学生来之前,我们顾问老师是很担心他到国外以后的适应能力和他学术的进步的速度,但是毕业典礼上正好她获得了学术进步最快奖,也是看到了,把这些适应MAIA教学模式的学生送到这个项目,应该是我们努力做的一件事。

  另外就是说这个NAFSA,因为金吉列也是从07年开始到现在,我们也是发现,因为美国的留学的市场是从05年06年开始起来的,在我们07年刚来的时候,很多的时候是同美国大学国际教育工作者,中国的顾问讨论我们是做什么的,在那几年的时候,但是我发现在这七年发展过程中,慢慢的除了这些以外,他们也越来越多的美国不同的学校开始有了解中国(55:59),通过我们这些做留学服务的机构的服务模式,接下来我们会讨论(56:08)怎么样进行合作。发展到今天,实际上七年以后,更多的是在合作的教育效果上能够更好,这是我们整个美国国际教育在像澳洲、新西兰和英国之后,在慢慢的注意了教育的国际化的重要性,所以应该在中国国际教育上扮演重要的角色。

  搜狐主持人:我们进入第三个主题。现在各大品牌一些机构也会把未来竞争点聚焦在一个方面,就是临行指导,其实这个很重要的,怎么让学生到了他所在的留学国之后,尽量的减少一些冲突,或者转学。能够更加的匹配,让他获得更加的留学体验,现在各大留学机构在这方面会有怎么样一些设置,请各位跟我们做一些分享?

  陈璐怡【金吉列留学常务副总裁】:可以看出各大品牌机构,已经把服务延伸了,以前我们作为留学中介,只是帮助学生选校或者留学方案,签证。现在行前指导,包括学生报了学校以后的这些后期服务,刚才说了,在心理上进行一些辅导,从牵手到放手那个过程,实际上是对中国学生是很重要的一个过程。

  所以金吉列在以前做临行指导的时候,不只是在每年的他们出行高峰期之前,就是暑假七八两个月,每周有固定的一些行前课程以外,现在我们刚好推出一个新的留学体验师的活动,不知道现在网上有没有写,但是我们合作伙伴已经接到我们的合作的要求。我们会在全国征集美、英、澳、加、日这五个国家选出中国的同学包括媒体和我们顾问老师一起,真正的从他们开始到学校入学以后的一段时间,来进行留学体验,把他们所有的这些感受分享给我们的学生和家长。

  搜狐主持人:最后请每个国际教育工作者,跟我们分享一下,你的国际教育的理念是什么?

  陈璐怡【金吉列留学常务副总裁】:我这边还是更关注学生的成长,我希望通过我们的教育工作,帮助我们学生都成为(114:4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