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2012年美国移民局最新EB5数据分析(和中移民)

2012年05月30日13:33
来源:搜狐出国

  美国移民局(USCIS)日前公布了最新EB5投资移民的相关数据,披露了自2005年-2012年以来的移民申请数据、审核通过率以及美国区域中心的相关信息。和中移民对此数据进行了专业分析与解读,以期让广大中国申请人更多地了解美国移民的最新现状。

A.2005至2012年前两季度的I-526、I-829表统计数据(和中移民)

 


  B.2010、2011财政年度及2012年第一季度的I-924表统计数据(和中移民)

  目前,共有194个获得移民局批准的区域中心,其中数十个长期活跃于中国市场,每年有92%的I-526申请通过区域中心来完成。

区域中心增长图(FY07-12) 

  和中移民专家分析:

  一、I-526申请

  从2005到2012(第二季度)财政年度间I-526申请文件大幅增加。2005年全年接受的申请仅为332例,而2012年仅前两个季度接收的案件就达到了2771个。这也就意味着I-526申请增长了734%。I-526的通过率也得到了大幅提高,2005年的通过率仅为53%,而2012年前两季度 I-526的通过率为85%。

  二、I-829申请

  在申请人拿到有条件绿卡的两年的前90天内,申请人必须提交文件接触条件或者永久绿卡。I-829与I-526的情况相似,2005年I-829全年仅接受了37件,到2012年截止移民局共接收了4635份I-829申请,通过率也从2005年的62%达到了目前的84%

  三、区域中心通过数量

  区域中心数量成倍增长。根据美国USCIS数据,2007年只有11家区域中心,而目前区域中心数量已经增加到了194个!

  四、I-924及修正案申请

  I-924申请指的是对成为投资移民项目区域中心的申请。I-924区中心修正案也通过此表过进行申请。

  从前面的数据我们可以预想到,I-924的申请和修正案数量在持续大幅增加。2010年整个财政年度有152份I-924申请,到2011年数量达到了278份。

  而I-924的通过率却呈逐年下降的趋势。2010年和2011年的I-924通过率分别为:51%和44%,而2012年前两个季度的I-924通过率仅为19%。

  美国EB5移民法案9月30日即将到期

  美国EB5现行移民方案于2009年10月签署施行,有效期3年,今年9月30日即将到期。对于该法案是否延续,目前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其顺利延期的可能性会很大,美国移民局非常认可EB-5法案对美国经济与就业带来的积极作用;另外从以上的审核数据来看,I526和I829的通过率都在不断提高,这在一定意义上也反映出了美国移民局的态度。但是但不排除美国移民局会提高投资要求的可能,从50万美金涨到100万,甚至更高。面对各个主流国家的投资移民项目纷纷提高门槛,美国EB5项目投资额度的上浮,应该只是时间上的问题。本周六(6月2日)下午2点,北京和中公司将举办美国投资移民最新政策报告会,深度分析美国移民局政策动向,现场发布优质的EB5移民项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移民专线010-58692233预约参加。

  办理美国投资移民,既要选项目,更要选公司

  办理美国投资移民是一个比较复杂的过程。从办理过程本身讲,需要谨慎分析项目风险点,资金走向的阶段安全,以及还款保障的可行性和价值评估;而对于整个家庭而言,更是具有深远的影响,关系着子女今后的教育、全家人的生活方式和发展空间等,应给与足够的重视。办理美国移民除了选择相对成熟、优质的EB5项目外,更要选择历史悠久、经验丰富、实力强大的大型专业移民机构。完整走完美国EB5的移民申请一般需耗时5-7年,相比而言,有丰富的办理经验且已真正经历了美国EB5移民全过程的公司,在风险的控制方面更有优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