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专访: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副校长KATHY

2012年05月28日15:54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观看搜狐出国会客厅。目前我们是位于美国波士顿的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坐在我旁边的是主管招生的副校长KATHY女士,刚才参观了UMB的校园也是非常的漂亮,第一个问题想说我们也看到您昨天刚从中国回来非常辛苦,刚开完家长会,我们想问问,您这样做的动力是什么?对中国学生有什么样的印象?

  KATHY【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副校长】:首先欢迎来到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我们非常欢迎你们来到这个校区进行访问。同时我们非常自豪,向你们,以及向中国广大观众们展示我们的校园。既然提到为什么我会有这种动力来做这些事情呢,首先是我对这个校园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这个也关乎于我对于自己梦想的一种追求。我希望能够建立中美之间的联系,给中国学生们一个留学的机会。同时让中国学生有机会了解到美国的学生和文化,反过来希望由美国学生了解中国的学生和文化。同时我愿意帮助学生尽快的融入美国本土的情况,使他们有机会接触更为广阔的世界。通过中美留学生的接触,奠定中美两国之间交流的基础。

  搜狐主持人:我们看到您也是刚刚从中国开完家长会回来,一般对于在MAIA学院就读的中国的学生和家长们,他们更多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哪些方面?

  KATHY【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副校长】:参加了这个家长会得知父母很关心的一些问题,首先父母就很关心学生学业上的进步,是否能够在最终取得成功。他们非常期待学生在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取得成功,同时他们也在问我们的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以及麻省国际学院能够为我们学生提供什么,包括他的教学和环境,环境是否安全,然后能否帮助学生实现学习上的成功。另外一点这些父母也通过这次家长会了解到很多关于中美教育的不同,了解到中国和美国对于学生课堂,以及学习不同的要求。他们非常的乐于去进行这样一个了解和学习,因为他们想用自己的能力来支持自己的孩子能够在将来成功,能够将来成功的从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毕业。

  搜狐主持人:因为中国家长是非常看中排名的,我们知道UMB大概在U.S.NEWS排名是200名左右,KATHY女士认为我们UMB最大的特色和优势是什么?

  KATHY【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副校长】:对于麻省大学波士顿来讲,我们认为我们学校位于波士顿城市中心,是一所典型的城市大学。它的地理位置,以及它的环境都是特别有优势的。同时我们在校学生大概有两万多人,它的学生组成也非常多元化。在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为学生提供了非常强的学术项目和接受教育的环境,我们被很多的美国当地的、美国本土的媒体所认可,包括《普林斯顿评论》这样的媒体,把我们UMASS波士顿评为美国最有价值的大学之一。另外还有我们商学院,管理学院的MBA项目也是得到非常深刻的认可,我们管理学院得到全球专业的组织所认证的。同时也被很多的媒体,以及学生认为是新英格兰地区最为顶尖的大学之一。

  搜狐主持人:是否能够方便跟我们分享一下,您在今年2012年和2013年对于中美文化交流将要做出的一些努力和计划?

  KATHY【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副校长】:首先我们对于赛尔教育的合作是非常的满意的,从过去的这几年的合作来看,我们已经在中国塑造了一个很强的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的品牌,同时通过这样的合作,在美国麻省国际学院也树立了一个很优秀的品牌。麻省国际学院为学生提供了很强的英语项目,培养他们在英语方面的学术能力,同时让他们有机会接触到美国大学的高等教育系统,提前做好进入大学的准备。同时呢,还有文化方面的一些指导和培训,目前,通过与赛尔这种合作,已经向我们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输送了六百余名的学生,我们这种合作是非常的良性的合作,也是非常具有可持续性发展的合作。我们整体的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员工,包括赛尔教育的员工,包括麻省国际学院的员工,一直作为一个整体来为统一的目标,为达到我们的目标作为一个整体一起在努力。我们希望在未来的这一年,能够有两百名新的学生,通过麻省国际学院项目,最终进入到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来获得他们本科的学士学位。正如我们所讲的,我们希望一如既往进行这种合作,然后继续塑造我们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赛尔教育,以及麻省国际学院的品牌。

  搜狐主持人:最后用一句话给我们即将赴我们学校的学生做出祝福。

  KATHY【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副校长】:正如刚才所提到的,我们刚刚是从中国回到美国,在中国的时候参加了家长会。与我们以前的学生,以及他们的家长进行了见面,他们对于自己的小孩在美国,在麻省国际学院,在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的经历都表示非常的满意。我们都知道他们将经历着怎样的一个经历,我们希望这些新来的学生,能够了解到,包括他们的家长能够了解到他来到这里即将获得什么样的教育,以及什么样的经历。我们所有的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的员工,包括麻省国际学院的学生,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来欢迎他们。我们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把最好的教育和生活的经验带给他们。

  搜狐主持人:非常感谢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