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写在高考的季节-投资移民把握全球名校资源

2012年05月28日12:49
来源:搜狐出国

  每个有孩子的家庭,每逢5月就分外的紧张,无论是小升初还是高考,亦或是期末考试,不仅仅让孩子紧锁眉头奋笔疾书,许多家常也忧心忡忡。无论子女成绩的好坏,作为家长都需要担心孩子是否能够顺利进入一所教学质量优质的学校。面对国内各种教育体制的不完善,媒体纷纷报道的各种"走后门""赞助费"等潜规则。难道让孩子无忧无虑的享受优质的教育就这么难吗?

  很多有远见卓识的父母早已将目光投向了国际,无论是美国、加拿大的北美优质教育还是欧洲古老正宗的文化底蕴,都不失为孩子锦绣前程的优秀选择。相比较国内学生万千辛苦的挤过独木桥,北美、欧洲的教育给了孩子更多的选择,国外创新联想能力拥有着巨大优势。更有利于开拓孩子的视野。

  欧洲、北美优质的教育资源固然吸引人,但是高昂的学费以及不能陪同孩子的问题始终横亘在眼前。很多家长认为在国内学习就不必缴纳大额的费用,其实不然,让我们来看下数据,前段时间,有新闻报道显示,北京"幼升小"部分重点小学的择校费竟高达25万元,而根据2011年北京某教育研究院发布的《小升初调查报告》显示,北京小升初择校费均价为8.7万,而进入优质学校花费十几、二十万的择校费更是不在话下。

  高中方面,虽然北京早在2011年就公布了高中择校费不能超过3万的规定,但是在激烈的竞争下,孩子们如果想进入名校,家长明里暗里需要花去的择校费也高达十几、二十万。对一些家庭来说,择校费已经占据了家庭总收入的一半以上。

  也就是说,9年义务教育下来,如果想要进入较好的学校,至少需要花费5、60万。

  再来看看留学,美国大学虽然享誉盛名,在全球排名前100的学校里也独占鳌头,但是美国大学多数是私立学校,每年高昂的学费将会成为家庭的沉重负担。而加拿大的公立大学较多,这些学校对公民和移民是实行低学费制度的(有的甚至免费),加拿大优秀的大学虽不像美国那样星罗棋布,但是加拿大的整体教育环境和教育质量也是为全球翘首。世界名校诸如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皇后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滑铁卢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卑诗大学、约克大学也都享有盛名。

  而作为北美教育的发源地,欧洲的传统文化的积淀以及纯正的欧式教育越来越多得到国人的认可,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工商管理学院、巴黎大学、柏林大学、海德堡大学、慕尼黑大学、哥本哈根大学等等优秀的学校遍布在欧罗巴的壮美大地上。

  诚然无论留学北美还是欧洲,都需要缴纳巨额的学费,那么怎样用最低的花费享受最好的欧洲北美教育资源那?

  如果能够移民到美国、加拿大或者欧洲,根据各国的政策,移民就读这些大学一般仅需花留学生的四分之一左右,一个大学下来就可以省下7、80万。再加上就读海外大学省下的7、80万,仅教育一项,移民后最高可以省下140万。

  同时,在加拿大、欧洲读初中、高中公立学校都是免费的,而在当地接受基础教育的移民可以免去考语言的苦恼,更可获得更高的录取率、更宽泛的专业选择面。

  加拿大投资移民或者欧洲移民来讲,140万人民币完全可以办到!

  迈斯林集团推出的加拿大萨省省提名项目只需要投资12万加币即可轻松获得加拿大绿卡,加拿大萨省省提名项目以其投资条件较低、申请流程快速、材料文件要求简单等优势成为联邦投资移民和魁北克投资移民相继关门之后,加拿大投资移民最为热门的项目。而萨省省提名移民项目也计划在7月1日增加语言要求,这一举措无疑将对广大国内申请人更加雪上加霜!加之各省提名项目政策灵活,极有可能在申请人蜂拥而至的情况下效仿联邦和魁省,大幅提高资金要求、采取限额甚至增加语言要求等手段。

  欧洲移民越来越受到国内申请人的青睐,迈斯林集团独家代理的斯洛伐克买房移民项目确保100%成功,很多客户都是因为犹豫导致错过加拿大投资移民的时机转而办理斯洛伐克买房移民项目,不到3个月就获得签证,很多客户都连连感叹"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相比较加拿大移民繁复严格又占用大量资金的移民条件,斯洛伐克移民不仅时间快,而且投资性价比极高。而近期迈斯林集团欧洲移民项目全国巡展更是将本就申购火爆的欧洲移民项目更加火爆。随着大量申请人的蜂拥而至,斯洛伐克买房移民项目政策势必会进行调整,无论增加投资额还是限制申请人数,对于广大中国移民申请人来讲,都将是更加沉重的打击。由于斯洛伐克买房移民项目为迈斯林集团独家代理,现所剩名额不多,想要办理欧洲移民的申请人需要尽快下定决心,尽早办理,不要因为犹豫观望再次错过移民的黄金时机!

  随着全球移民政策紧缩,移民成本越来越高,既想要子女接受北美、欧洲优质的教育,又想最大限度的降低教育成本。无疑加拿大萨省省提名项目、欧洲移民-斯洛伐克买房移民项目是您双佳的选择!

  具体内容请咨询迈斯林各地移民专家热线。全国免费热线电话:400-0088-123迈斯林移民集团专业办理投资移民,愿为您提供专业、诚信的移民咨询和操作服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