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专访首通移民总裁 Bob Kraft

2012年05月24日16:42
来源:搜狐出国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观看搜狐出国会客厅。目前我们是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城市,坐在我右边的是当地非常知名,以及全球知名的投资移民机构,首通移民创始人Bob Kraft先生,Bob Kraft先生您好。我们可以看到从整个办公室装修风格,以及门口有一个大大的中国地图,还有我手里拿的徽标来说,可以看到首通移民和中国是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我们也想请问首通移民Bob Kraft总裁,您认为现在的EB-FIVE的投资环境是怎样的,先给我们做一个分享?

  Bob Kraft:目前是EB-FIVE移民项目非常好的时机,我自2004年开始与中国一些合作方进行接触和合作。在过去这将近十年时间里,我越来越多了解中国,逐渐喜欢上中国一些文化和艺术。从这个办公室装修上面来看,可以看得出来我与中国的这种联系,和对中国这种感情。目前EB-FIVE项目在中国是很受欢迎的,从中国政府层面来讲是非常支持这个项目的。中国政府也愿意确保EB-FIVE投资项目是安全的,是切实可行的。

  主持人:从过去04年到现在,一共是八年时间,我们有多少个EB-FIVE项目在中国顺利进行推介?是否现在已经有成功的投资人?

  Bob Kraft:关于这个投资项目的话,我们是从2007年开始建立首通移民投资公司,开始运营EB-FIVE项目。04年的时候是为其他一些商业项目进行工作。所以谈到EB-FIVE项目是从07年开始进行运作,在2008年的时候是在中国第一次进行落地,在中国开始它的运营。目前来讲,大概有200余个投资项目,首通投资是代表投资方跟中国一些很优秀的,质量很高的一些中介进行合作。同时也在进行一些政府关系的维护,中国政府对于这样的投资项目也是非常的支持,提供了很多的帮助。目前,我们愿意慢慢的在中国启动这样EB-FIVE投资项目,逐渐建立与当地中介的一些信任,包括和很多投资者的一些信任。

  主持人:这200多个投资项目,目前在中国推荐成功最快的进程是哪个项目?进展到什么地步?

  Bob Kraft:目前我们大概有200余个投资项目得到了地区的、城市的,以及州的认可,我们有非常多的工作人员在为我们投资项目做很大量的工作。我们工作人员都是非常专业的,具有丰富知识的专业人士。同时我们有非常专业的法务团队,确保操作层面是正确的,是没有问题的。就我们认为目前在美国投资项目我们所做的项目是最好的。

  主持人:现在在中国已经推进的项目是有多少个?分别都是哪些项目?名称是什么?

  Bob Kraft:目前在中国我们大概有八个不同的投资项目,包括于威斯康星州立大学密尔沃基合作的这种投资项目,还有目前正在进行的万豪酒店的项目,还有一些其他酒店的投资项目。除此之外还有制造业方面的一些公司,所有这八个项目都吸引了来自中国的投资者。

  主持人:现在这些项目目前进展是怎样?比如说是否还有空余名额,在当地是否能够创造就业机会?投资移民人是否能够顺利拿到绿卡?

  Bob Kraft:目前这些投资项目已经吸引了足够的投资者,在这个夏天我们大概会有八到九名投资者能够拿到美国的永久居住的身份。这个夏天会有八到九名永久居住的身份。

  主持人:也就是说今年夏天期满了,这八九名相当于08年的第一批项目是吧,因为都是有五年的期间。

  Bob Kraft:还有五到十名投资人会得到有条件的绿卡,另外其他的申请人我们都在我们律师那边都有非常精密的一些记录在继续保持跟踪。我们相信在未来的不久,他们也会取得他们的绿卡。

  主持人:意味着得到永久居住绿卡的意思是08年我们第一批项目现在已经转成永久性绿卡了?还有一个2010年推进第二个项目,现在已经有一些人有条件绿卡了,要确认这两个时间?

  Bob Kraft:是的。

  主持人:如您所说,现在有200个投资项目,为什么只在中国大陆推荐了8个,是否所有投资项目都适合中国投资人来选择?

  Bob Kraft:目前有240多个被地区中心允许的这种投资项目,我们公司目前做的是这八个投资项目,全部八个投资项目都被介绍到了中国。

  主持人:现在首通移民进入这些项目是只聚焦于威斯康星州,还是聚焦于全美的投资领域?

  Bob Kraft:从总体的这种政府批准的投资项目是遍布全美的,但是作为首通投资主要聚焦于威斯康星州,在其他各个州也有一些批准,但是目前主要聚焦威斯康星州。

  主持人:我们首通移民是否会来推动政府一起去创办关于这个投资项目呢?未来计划还会有多少个投资项目?具体是在什么时候推出?

  Bob Kraft:目前在未来两个月内可能会有两个新的投资项目,到年底可能再有两个。就是说到年底会有四个新的投资项目。

  主持人:对于中国的投资移民者来说,选择威斯康星州来进行投资移民和选择其他区域中心投资移民项目相比,我们会更具有怎样的优势?

  Bob Kraft:这个问题是威斯康星州,它是位于美国中部,有非常充分的水资源,因为它捱着密歇根湖,也很少见到这种自然灾害,比如东西海岸自然灾害,还有龙卷风自然灾害,从自然环境来讲非常好。然后它的资源非常丰富,同时它的人口又占到33%的人口数,整体的环境是非常的方便,这也是为什么它的制造业是比较的发达。这个城市非常安全,有利于投资,它会降低投资的一些风险,它是一个经济及各个方面发展都比较平稳的地方,所以对于投资者来讲是非常适合的。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