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专访多米尼克高中校长Colleen Brady

2012年05月24日16:11
来源:搜狐出国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观看搜狐出国会客厅,目前我们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米尔沃奇市的多米尼克高中,坐在我旁边的是他们高中的校长Colleen Brady博士。先欢迎您。今天我看到我们的学校非常美丽,也是一个私立的天主教的高中。请您把我们学校的情况向中国广大的学生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Colleen Brady:多米尼克高中到目前为止有56年的历史,它是一所天主教的私立学校,目前在小有300多名学生,来自整个密尔沃基地区。这种多元化非常有利于学生的多面发展和对文化的了解。我们有非常优秀的学术项目,我们的毕业生遍布全国非常优秀的大学。我们的毕业生在他的各个领域里面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就。

  主持人:每一年我们升入全国名校的学生比例是多少?都是哪些名校?

  Colleen Brady:我们每一年都有很多学生进入到美国顶尖的大学。我们即将看到的三个学生都会被名校录取。一个学生会去普林斯顿大学,还有一个学生会去圣路易斯大学,我们每年都会有学生进入到哈佛大学、耶鲁大学、芝加哥大学等等。我们这些学生的家长们认为多米尼克是他们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

  主持人:每年大学升入名校学生的比例是多少?

  Colleen Brady:这个问题比较难回答,我们学校大概的录取率每年都保持在98%到99%。排在前10%的学生基本上都会被顶尖的大学录取。但是学生是否选择这样的顶尖大学,要取决于学生自己的意愿和喜好。

  主持人:在培养学生的过程中,校长最注重学生哪些方面能力的提升?

  Colleen Brady:我们非常注重学生个性的培养,我们希望每一个学生都有他很独到的个人的东西。我们学校有5个素养是比较重视的:诚实、同情心、合作、正直、融入社会的能力。

  主持人:在家长眼中,选择高中的时候最看重哪一方面?为什么会挑选我们高中,我们高中和其他高中的区别是什么?

  Colleen Brady:在选择学校方面,学生和家长在选择多米尼克高中的时候,首先是看重我们学校非常强的学术项目。我们学校的课程为学生今后进入名校大学做准备。学生和家长对于我们学校五种人生价值的信任和看重,诚实、同情心、合作等等方面的价值。帮助我们年轻的学生发现他们的潜质,使这种潜质最大程度的发挥出来。我们学校会提供非常丰富的课余文化活动,我们有体育方面、文化方面、戏剧表演的课程。上我们的学生发挥自己的潜力。

  主持人:学校现在是否有国际学生?对于未来中国学生申请多米尼克高中会有怎样的录取标准?学校会给他们在哪些方面的工作帮助?

  Colleen Brady:目前在我们学校是有国际学生的,一会儿大家可以看到对于他们的了解和访问。首先我们需要知道的就是国际学生需要什么样的帮助,目前我们已经看到首先要解决的就是吃的问题。他们在这边怎么选择食物、食品。另外,我们会和维斯康辛学院共同为学生提供学生顾问,我们学生顾问会非常紧密的和学生保持联系。知道他们有哪些特殊的需要,我们学校里面也会有教职员工和学生顾问非常紧密的联系。在学习和生活方面都给予一个非常充分和及时的指导。我们也会有专门的指导顾问,尽可能与维斯康辛国际学院共同努力为学生提供丰富的服务。因为是第一年,会有一些经验需要学习,我相信我们今后会越做越好,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主持人:最后用一句话来概括多米尼克高中与众不同的特点。

  Colleen Brady:我们认为多米尼克高中是最热情的、最具有家庭氛围的、愿意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大家庭。这是任何其他学校所不能赋予的。

  主持人:谢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