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出国精彩专题 > NAFSA|2012全球国际教育工作者盛会_搜狐出国全程独家报道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顶尖高中精英计划

2012年05月21日15:18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美中国际

  美国高中教育的精髓

  在当前世界100个权威性大学的排名中,美国占了三分之二。美国大学校长们普遍认为要从根本上提高本科教育质量,必须从基础教育特别是中等教育抓起。美国中等教育以其独特的教学方式,在传授书本知识时,推崇文理并重,注重开发学生的个性发展、原创精神和创新能力,为美国大学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

  入读美国顶尖高中的优势

  ● 实现素质教育,不断展现个性和挖掘潜能,呈现出多元化发展特色!

  ● 更快更好地融入美国文化,说出一口纯正流利的美式英语,赢在起跑点!

  ● 养成正确的美国学习和思维方式,更易入读美国顶尖大学和获得名校奖学金!

  ● 高等教育的长远投资,和美国本土学生享有同等的州内学费待遇!

  美中国际-美国顶尖高中精英计划

  美中国际精心研发的高中精英计划,服务过程包括了学生在留学前、留学中、留学后的每一个重要的人生和求学阶段,每个课程和目标都被安排在科学合理的时期穿插进行,各项课程可以让学生在课程中相互促进并融会贯通。

  高中精英计划由耶鲁大学、宾州州立大学等外籍专家和马里兰大学博士、哥伦比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森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众多美国名校留学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全程为学生打造个性化申请规划方案,我们的目标是让参与精英计划的每位学生不仅达到美国顶尖高中的录取要求;更让学生在申请规划的过程当中获得:

  ★ 熟练的语言运用和沟通能力, 优秀的学术研究能力以及社会责任感、创新思维,领导素质和团队精神

  ★ 实际有用的社会生存技能, 以适应在美生活和求学求职需要;

  ★ 乐观快乐、积极健康的心理素质,从容理智应对每一次人生求学与求职的危机和机遇。

  规划流程及优势

  精英课程方案规划 制定个性、合理、科学的培训计划,选校方案,留学整体规划设立阶段性目标

  考试培训规划指导 通过模拟测试了解考生英语水平,对客户的备考时间、备考资料、备考重点提供分析规划及相关建议

  申请文书打造课程 针对性发掘申请人亮点,个性化包装,设计、收集、整理素材并设计文书结构规划

  个人背景提升课程 月度精英计划课程和背景提升活动。渗透性学习美国历史,深入了解美国文化,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顶尖高中面试指导 培训面试沟通的技巧,设计准备专业资料,提前做好充分的面试准备

  个人心理辅导课程 运用多年实战经验,理性指导学生做语言测试考前心理辅导,帮助克服学生签证的心理恐惧

  留学行前课程指导 分析就读美国中学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以及困难,提前帮助学生做好在美国生活的方方面面准备

  个性签证方案指导 根据客户背景,分析签证难点与重点,深入指导签证核心理念,签证各类技巧及用对策略

了解更多详情:

 美中国际—美国顶尖高中精英计划:https://www.usaedu.net/highschool/elite/index.html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