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王牌评选挑战复活赛—美中国际-常青藤队

2012年04月18日16:45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首先有请虞陆平【施强国际董事长】进行提问。

  虞陆平【施强国际董事长】:目前学生收到以下三所美国高校,第一所迈阿密,第二个密西根大学,亚历山大州立大学,请帮助选择一下。

  美中国际-常青藤队:这位同学是本科录取的是吧?

  虞陆平【施强国际董事长】:对。

  美中国际-常青藤队:录取迈阿密大学是在俄亥俄州,还是佛罗里达州,都可以是吧?其实我个人建议的话,如果说这位同学是去读本科的话,我建议他去读的学校是在牛津的迈阿密大学,从综合排名来说,这一个迈阿密大学和密西根州立大学,和亚历山大州立大学排名区别不是很大,但是位于牛津俄亥俄州立大学是私立,以文理学院教育为宗旨的私立大学。在这个学校里面人数还有包括学习能够得到关注是非常大的。因此建议这个学生如果去学本科的话,我是推荐他去这一所学校的。但是如果这位同学去本科,将来目标需要做研究的话,当然还是可以考虑俄亥俄,迈阿密大学,但是同时他也可以考虑亚历山大州立大学,从专业排名带说,亚历山大州立大学排名更高的。刚才为什么推荐迈阿密大学,总人数应该在一万人左右,但是亚历山大州立大学和密西根州立大学,两个大学在美国总人口排名都是排在前三,对于本科教育能够得到的个人关注是比较少的。这是我的一个建议。

  陈晴【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代表】:这个问题想问你从事美国咨询多长时间?

  美中国际-常青藤队:快五年时间。

  陈晴【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代表】:有一个同学现在在国内一本大学读金融专业,目前大二在读生,现在GPA迄今为止2.8,托福成绩95分,梦想是在完成大三上学期学业后转学到美国普渡大学读酒店管理专业,被录取的机会大吗?

  美中国际-常青藤队:我觉得被录取的机会有,但是现在需要做几个工作是能够增加它的录取可能性。第一个,实际上转学生,非常看中的是本校课程的设置,和美国大学的课程设置是否匹配,希望学生把学校教学大纲拿过来,你要做一个对比,如果能够非常好匹配的话,这样对他申请是特别有帮助的。另外他的GPA现在是2.8,应该来说如果要转学普度这样的学校,要求GPA至少3.0分,建议这位同学在接下来这一年当中尽量的把自己GPA提高。然后在整个申请过程中,有一个细节可以处理,他的申请表格里面会有一栏专门解释在过去教学经历里面曾经经历过什么,可以在这样一栏里面详细说明为什么在过去GPA稍微低了一些,然后为什么你是又GPA拉上来了。还有文书写作的时候,如果特别想去普渡大学,要做的一个事情,你要去研究普渡大学为什么适合你,研究这个学校课程设置,地理位置等等等等。需要在个人陈述去表达你的热情,实际整个申请是技术层面和感情层面的结合。如果大三转学可以转到60个左右学分,国内有一些马克思主义的课程,转到美国可能性比较小,我觉得60学分左右。

  陈晴【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代表】:如果他想读酒店管理专业,其他再推荐两个比较好的大学给他吗?

  美中国际-常青藤队:强生威尔士大学,是酒店管理很好的。

  陈晴【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代表】:符合他这种情况,可能申请可能性大的大学。

  美中国际-常青藤队:我想说一下普渡大学本科商学院是没有开设酒店管理的,谢谢。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