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国语言考试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GMAT 中文官网与社交媒体在中国启动

2012年04月17日11:51
来源:搜狐出国

  中国,香港(2012 年,4 月 16 日) — GMAT官方网站 cn.mba.com 现已正式启动,特别为中国内地有意考取商学院的学生提供大量的中文资讯,指引他们进行学习和准备 GMAT。

  新网站是 GMAT 的官方网站,也是中国国内最全面的研究生管理教育网站,其管理事务由GMAT考试的所有人和管理人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 (GMAC) 负责。

  网站是在中国和全球寻求研究生管理教育的中国学生和职场人士的资讯中心,其特色包括官方测试准备资料、互动论坛、博客、视频和院校搜索功能。申请人还可以通过网站链接至 GMAC 的全球网站 mba.com,进行 GMAT 考试注册预约。

  GMAC将于2012 年 6 月 5 日推出新一代GMAT,其中崭新的综合推理部分将在中文官网有权威解读、练习题和准备建议等。

  “我们承诺全力支持每年都不断增加和希望能够接受研究生管理教育的中国学生,” GMAC 亚太区总监杨瑞芝 (Julia Herries) 表示,“中国是全球 GMAT 考试需求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我们有责任为中国的申请人提供与 GMAT 及商科及管理类教育最相关、最新的信息。”

  随着 GMAT 官方微博 weibo.com/gmatexam 的启动,GMAT 的网络曝光率进一步提高。在下个月,还将启动三个中文社交媒体主页。

  “我们希望为中国学生提供平台,让他们密切关注 GMAT 的官方信息,最重要的是,让他们认识有共同追求的朋友并互相分享建议。我们将会通过我们的官方社交媒体网站提供过往 GMAT 考试的真题,相信此举定必大受中国学生的欢迎,”杨女士说。

  中国籍学生已成为世界第二大 GMAT 考试参与群体,2010 年至 2011 年共有 40,069 人次参加考试,与前一年相比参考人数增加了 32%。

  关于GMAC和GMAT考试

  美国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MAC)( gmac.com )是由全球领先的商学院组成的非营利性教育组织,是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GMAT(R)考试)的所有者,GMAT考试已被全球近5300个管理专业研究生课程采用。GMAC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雷斯顿,在伦敦、新德里和香港设有地区办事处。GMAT考试是全球唯一的专为商业和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设计的标准化考试,目前在超过110个国家设立了550多个考试中心。如需了解更多关于GMAT考试的信息,请访问网站:www.mba.com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