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出国留学 签证机票一个都不能少

2012年04月17日10:47
来源:搜狐出国

  对于很多梦寐以求获得出国留学机会的人来说,获签可以说是向成功迈近了一大步,且是至关重要的一步。但是,我们必须提醒每一个获签的人,在欢喜的同时,也千万不可以掉以轻心。拿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只是我们万里长征走完的第一步,你面临的还有准备签证和一系列的后续工作。

 

  所谓的后续就是当你获签了以后,要进行体检,预定住宿的房间以及机票的预定等等一系列的工作。他们虽然都是一件又一件繁琐的小事情,可当你全部完成并回过头来看的话,你会非常有成就感的,尤其当你进入了自己心仪的学校住进了自己选好的宿舍时,你的心里肯定会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所以大家千万不可小视我们前期的这一系列的工作。

  当你获签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带当地的出入境检疫局办理证件,所需要的材料为护照或身份证,两张两寸照片和 500元的体检费(暂定)。如果您的签证时间距离开学时间特别近,我们会提醒您提前做体检以节省时间。其次就是住宿。一些学校会有相应的住宿申请表格,美国的大学房源一般会比较紧张,我们建议你在确定学校之后就可以提前做一些能做的住宿申请。与这些工作同步进行的还有换汇以及学费和生活费的缴纳。

  工作完成的同时,切莫要忘了,勤加练习你的英语,整理好行李物品,及出国的机票。特别是出国的机票千万不可大意,机票价格波动大,动辄都是相差好几千。从进入冬季以后,就即将到了澳洲留学的旺季,机票价格也会开始上涨。"国际机票的价格非常真实地反映了市场需求,所以会有比较大的价格波动。"逸行机票网的专家为我们分析,由于很多留学生是第一次出国,不知道机票的行情,往往会临近出国的时候才想起来买机票,但是在出国高峰期的时候,机票不仅仅是贵,更有可能已经买不到座位了。 

  逸行机票网就针对这一现象,特别为留学生,每年推出留学生特价机票,以满足留学生的需求,而且对于留学生的行李问题也有优惠。

  逸行机票网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首家专业留学生机票、移民机票网上购票平台。早在2001年就致力于留学、移民机票的销售,同时和国内外知名的留学、移民网站展开战略合作。先后和滴答留学、加拿大家园、TOM留学频道等签署了合作协议,历经几年的发展,逸行网快速地成长为一家被广大客户与同行所赞誉的专业机票网站。

  而且,逸行机票网和各航空公司签署了机票保证协议,从而让用户无论是旅游淡季换还是是旺季,都可以购买到行业内最便宜的机票。同时根据留学、移民行李多的特点,和各大航空公司签署了增加行李的优惠方式。逸行机票网和搜狐出国合作以后,将得到更多的留学移民用户,而用户也会享受到更多的优惠措施。有需要的学子可以登录www.airjipiao.com,提前关注特价信息。在线咨询》》》》https://www.airjipiao.co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