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国语言考试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GMAT考试改革在即 评分细则首次公布

2012年04月09日21:39
来源:搜狐出国

  GMAT考试改革即将启动,最后一场旧版考试将于6月2日举行,今年6月5日,全球考生将迎来变革后的首场全新的GMAT考试。

  针对日益临近的变革, 4月8日上午由新东方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主办,北京新东方学校协办的“2012,新GMAT来了!——新GMAT备战信息发布会”在新东方大厦纽约会议室成功举行。GMAT考试官方出题机构“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简称GMAC)亚太区代表Robert Yu先生,现场向各位媒体记者解读GMAT改革的最新政策及内容,并全国首次公布GMAT改革新题型的计分方式,同时,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总监张洪伟,以及北京新东方学校GMAT项目负责人刘硕就GMAT考试的市场及学生备战策略做出更具体的说明分析。

  张洪伟首先从申请国外研究生的人数比例、商科就业趋势突出以及美国留学火热等角度对当下GMAT考试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和分析,全面地解析GMAT考试在申请各类国外优秀商科院校方面的重要性。近年来,GMAT的报考热度持续增加,GMAT官方出题机构——GMAC官网发布的数据表明,大中华区每年参加GMAT考试的人数都在稳步上涨。作为一项标准化考试,GMAT已被全球5300个项目所接受,1900多所院校在使用,覆盖83个国家地区,并正在逐步扩大其影响力。基于中国企业对管理人才的需求量不断加大,大众对GMAT的需求也有显著提升。

  据了解,新改版的GMAT考试增加了IR综合推理部分,替换写作中的issue,写作只剩论证分析。IR测试的能力直接针对真实商业环境中的信息处理能力,是对考生综合素质的一项全面考评。面对即将到来的新GMAT考试,Robert先生首次向中国考生公布了综合推理部分分值及计算方式,即该部分题型将采取单独计分的形式,(具体分值及计算方式将在现场首次公布)并正式推出由新东方教育机构引进的第十三版GMAT考试的官方指南,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揭晓改革后的新GMAT全貌。发布会现场,Robert先生还首次展示了GMAT中文官方网站的预览,改革后的综合推理部分新题即可通过登陆GMAT中文官网进行查询。GMAT Prep免费备考软件2.0版也于当日正式推出,内设多项新功能,更好帮助考生分析自身优劣势,以仿真模拟的形式完成备考突围。Robert表示,新GMAT考试将会通过社交平台和线下活动积极与广大考生、商学院申请人以及家长等人士进行有效的沟通。

  作为北京新东方学校GMAT项目的负责人,刘硕对改革后考生的应对策略进行了分析,就中国考生而言,新GMAT的变革不仅更加全面地测试了考生分析问题和理解问题的能力,同时对考生在未来商学院里的表现以及今后职场内的分析解读也是一个较为有效的考核标准。

  新东方建议考生,首先树立信心,保持良好的学习心态,GMAT是科学的考试,没有捷径可走,考生必须要有合理的学习计划,建议至少提前半年甚至是一年开始准备;其次,广大考生在考前要多与已参加考试的同学交流或者向已经在北美读商学院的同学请教。GMAT主要考察考生的分析推理能力,对于中国学生来说,英文阅读理解能力也不可忽视,建议考生加强长难句阅读练习和篇章逻辑阅读练习以提升阅读理解能力;最后,考生要熟悉GMAC所要求的推理方式,并尽量按照这样的方式来思考问题,千万不要用自己臆想的所谓“正确思维”。

  面对全新的变革,新东方在GMAT考试培训的课程的设置上也做出一些针对性的调整和突破,无论是考题解读、复习资料以及备考过程中学生遇到的问题,新东方将集中最优秀的师资,将最专业最及时的信息传递到学生手中,陪伴考生一同吹起备战号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