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第36届世界名校巡回招生面试会3月31日合肥举行

2012年04月01日11:17
来源:搜狐出国
   阳春三月,来自首都的留学旗舰携一份厚礼进驻合肥,为广大合肥及安徽地区的学子们带来一份留学惊喜:3月31日,金吉列留学合肥分公司将正式开业,而由金吉列留学主办的"第36届世界名校巡回招生面试会"也将一同走入合肥,在合肥万达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同时,为倡导合肥留学服务行业为广大学子提供更为诚信优质的留学服务,金吉列留学将面向合肥留学服务行业发布《诚信留学优质服务倡议书》。

  国门开放以来,大批优秀学子走出国门享受海外的教育资源,而随着大量优秀留学生归国后不断创造出优异的成绩,也使得更多的学子开始向往海外的高等院校资源。自费留学热潮兴起十余年来,中外院校交流日益密切,海外教育信息大量涌入国内,而以勤奋智慧著称的中国学生更是吸引了众多海外高等院校的目光。随着留学热潮的不断高涨,可供国内学子选择的国外院校日益增多,然而大量的院校信息和招生政策使学生和家长们眼花缭乱,信息时代带来的全球化并未拉近海内外的实际距离,对于权威留学信息的缺乏使得大部分学生们将自己的留学梦想交托至留学服务机构。不断繁荣的国内留学服务市场,寄托了数万名有志青年的人生梦想,因此留学服务机构的服务质量对学生一生的前途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金吉列留学作为中国首批涉足出国留学服务行业的企业,成立至今已有十余年的历史。多年来始终坚持用专业、诚信的态度,为广大优秀学子提供优质的留学指导服务,每年成功输送3万名学子留学海外。作为行业内的旗舰机构,在多年的经营中,金吉列始终坚信:留学服务是人才工程、更是良心产业。因此一直以来,金吉列留学始终以诚信为经营之本,为学生提供专业的留学服务。此次入驻合肥,金吉列更是希望能将诚信经营的决心一同带入合肥,因此在开业之际面向留学服务行业发布《诚信留学优质服务倡议书》,以倡导全行业谨记自己肩上的重任,不断努力自我提升、为学生提供诚信优质的留学服务,从而使合肥的留学市场获得更加健康良好的发展。

  目前,金吉列留学各分公司已遍布全国。金吉列合肥分公司是金吉列在全国成立的第18家分公司。此次金吉列入驻合肥,正是希望将积累十余年的留学办理经验、近千所优秀院校资源奉献给广大合肥及安徽地区的优秀学子,助他们成长为新型国际化人才,在合肥这座极具成长活力的城市里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而与合肥分公司开业一同举办的"第36届世界名校巡回招生面试会"合肥站,是金吉列为希望赴海外留学的安徽学子奉上的一道丰盛的留学大餐。本届世界名校巡回招生面试会为期1个月,在全国22个重点城市举办,共有来自23个热门留学国家的二百余所著名院校参加。很多海外著名院校的校方代表和招生官员将现场为来宾答惑解疑,提供最新的招生信息和奖学金政策。同时,金吉列留学的多位前驻外使馆教育参赞还将亲临现场,详细讲解各留学国家的最新留学政策。教育参赞是我国政府根据与驻在国达成的协议或谅解,由教育部派往驻在国,开展教育双边交流与合作的高级外交官,谙熟中外教育体制和当地留学政策。在本次活动上,学生及家长有机会与参赞们面对面交流,从而从政策面全面掌握留学大局,为自己的留学规划确定方向。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