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留学团队评选—海华伦海外精英专家团

2012年03月28日16:54
来源:搜狐教育

  海华伦海外精英教育专家团第一环节:形象展示

海华伦海外精英教育专家团 


  搜狐出国主持人:接下来有请海华伦海外精英教育专家团上场。

  海华伦海外精英教育专家团:大家好,我们是海华伦海外精英教育专家团,我们的口号是海外留学,华人首选,无与伦比,加油!第一位是我们张老师,资深美加留学专业,留学行业从业八年,我们苏老师资深美国顾问,我这边主要负责澳新这一边咨询,还有我们英国文案老师,还有我们美加资深文案老师为我们签证保驾护航。请大家首先看一下我们企业文化展示和我们的团队形象介绍。

  海华伦海外精英教育专家团第二环节:案例展示

  海华伦海外精英教育专家团:下面介绍一下我们成功案例,徐同学她的托福100分,SAT12000分,GPA3.5,所获得奖项非常少,其次她的转学经历非常频繁,高一在日照山东就读,或因种种原因转到一所高中,而且这所高中没法出具成绩单,学生比较喜欢摄影,希望申请相关专业,病人邀请排名TOP40。

  徐同学来队来说没有明确目标,只是希望申请摄影相关的,但是没有具体的背景,也没有哪个地方显示出有相关潜力和优势。其次他参加课余活动相当不多,所获得奖项更少,几乎没有。另外她的转校非常频宽,在文字表达和处理上都存在很大的问题。而且他所申请院校基本在热点地区,而且要求的院校排名在前40,相对来说增加了申请难度。但是学生有自己的一个优势,这个孩子英文非常好,而且在美国学习一年都,对美国文化认同相对了解比较多。为了这个案子我们文案老师进行了非常多沟通,深入挖掘学生的亮点,并对他参加活动进行细致筛选,根据徐同学特点,多次讨论申请方案和院校选择可行性。第三个根据徐同学提供活动素材设计文书,尽量通过这些活动最大可能性表现他的领导力、创造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经过差不多两周时间,给徐同学敲定了申请细节,取得了申请先机。除了加州两所分校录取他之外,还有尤其他心怡的排名23南加州大学录取,学生对这个申请表示非常满意。通过这个案例我们总结如下,对于名校高端申请来说,我们应该多和学生沟通,尽量挖掘学生的优势。

  下面分享美国研究生申请成功案例,学生的情况是这样子的。Kevin同学,河南大学涉案文秘专业,当时学生进入我们服务体系的时候,大三上学期,孩子刚刚开始准备托福考试,第一次托福考试很不理想,只有五十几分,但是想上名校,大家知道河南大学是一个非211非985学校。

  海华伦海外精英教育专家团第三环节:模拟咨询

  搜狐出国主持人:接下来进入模拟咨询环节,有请张同学。

  学生A:我在加拿大读的本科,其中一年读的语言,三年本科毕业,现在想美国或者加拿大院校经济类的硕士,想先问一下美国经济学本科和到硕士有哪些方向?

  海华伦海外精英教育专家团:美国经济学你说的是美国或加拿大都可以,一般加拿大涉及的课程比较传统,一般经济学或者金融学,或者其他的商科类的一些课程。如果经济学相关金融经济学,或者是其他一些,比如经济和数学相结合的课程,还有经济和金融相结合的课程,以及金融工程类的。

  学生A:金融工程类是什么?

  海华伦海外精英教育专家团:金融和经济相结合的。

  学生A:我本科GPA不是特别高,2.8,四分制,GRE1520,还行,我现在已经拿到国内知名公司的offer,我现在想读经济学这种相关专业,是先工作比较好,还是直接接着读。

  海华伦海外精英教育专家团:我个人认为经济学对一个女孩子来讲,因为如果你读一个本科,能找到这么一个样好工作,我个人的建议,还是先去工作,先去工作积累一下工作经验。等你有这样一个工作面有一个提高的话,如果有时间,如果方便的话,你可以进修。因为经济学这一块,你仅仅学一个皮毛,经济学我对这个专业的认为,搞研究性的比较多,一般情况下要有更高的学历。比如说做科研、做研究比较多,博士之类的会比较好。作为女孩子考虑到家庭的原因,以及未来发展,我还是先建议先工作一下看可不可以。其实留学目的是为了将来的工作,如果这么好的offer,职业规划又非常好,有很好的晋升机会,大可以先工作,积累工作经验再申请其实是一个优势。我们再往前走的过程中可以做一个更详细的规划,因为毕竟你已经拿到了offer,所以我建议您先去工作。

  学生A:我还是想在国外工作,进修这个专业,我如果要申它的硕士,或者继续读下去,是不是应该研究课题,或者是准备一个论文什么的?

  海华伦海外精英教育专家团:其实你要是往上读,加拿大有一些课程供你研究。你可以跟学校联系,把现在背景发过去。如果想在加拿大继续发展,或者想拿身份的话,尽量往大城市靠一下,比如温哥华,或者多伦多,比如搞研究的一些学校,加拿大大学,因为地理位置的优势,还有大学名气对你将来找工作非常有帮助。

  学生A:这些大学多大之类?奖学金怎么说?

  海华伦海外精英教育专家团:加拿大奖学金不像美国给的那么多,但是如果对加拿大了解的话,加拿大尤其是研究生以上给的奖学金还是比较多的,能给多少,取决于你的专业背景,还有相互之间沟通的情况。

  学生A:谢谢老师。

  海华伦海外精英教育专家团:不客气,感谢你的咨询。

  海华伦海外精英教育专家团第四环节:机锋问答

  搜狐出国主持人:接下来有请农行北京万寿路支行副行长刘玮先生进行提问。

  刘玮【中国农业银行北京万寿路支行副行长】:这个孩子小学六年级,画画非常好,想将来出国,美国、加拿大也好,学画画,请您给做个规划?

  海华伦海外精英教育专家团:他是想去美国和加拿大?

  刘玮【中国农业银行北京万寿路支行副行长】:都可以,孩子比较小,他们对这个方面不太了解,想您做一个规划,什么时候去?然后去什么样的学校?前期要做哪些准备?

  海华伦海外精英教育专家团:我现在解释一下加拿大的情况,现在小学六年级,如果艺术方面有特长,但是有一些加拿大的中学、高中可以到那边读艺术类比较有特长的中学。如果他要是想小学毕业马上走的话这种情况下加拿大一般来讲分主要是两类,一个是公立中学,一个私立贵族中学,有一些非常好的私立贵族中学,他们有比较好的艺术特长方面的课程的设置,包括有一些公立中学也有,但是私立的话偏多,在这种情况下,他可以先让孩子申请的时候,当然他可能比较小,当然有一些作品展示对他比较好,因为本身初中申请难度不是特别大,他有这一方面兴趣,通过学校面试,自己作品展示,可以比较顺利拿到一些学校的录取。这个是加拿大这边的一些情况。

  现在孩子年龄有多大?

  刘玮【中国农业银行北京万寿路支行副行长】:小学六年级,12周岁。

  海华伦海外精英教育专家团:年龄小的话去读书,建议家长慎重。孩子到那边需要照顾,自理能力是不是很强。首先在国内考虑这个孩子自理能力如何,这么小的孩子在那边去,因为根深蒂固接受中国式的教育,突然换这样一个环境的话,先考核一下孩子是不是具备?如果孩子具备的话,首先我最重要的融入这个问题,首先还是要在国内解决英语问题,语言是很重要的。越小越是这样,如果解决不了语言问题,很难融入圈子里,会很孤独,会受排挤。融入不到这个圈子,那你出国就失败了。我个人认为语言很重要。

  另外孩子对这个国家的认同,比如美国是一个开放式,他要去首先要去私立学校,私立学校教育又是很活泼的,张扬个性的,美国人很张扬,你的孩子是内向还是外向,要考察一下,考察这个东西就是对学校的考察。谢谢!

  如果孩子比较小,又想提早过去读中学的话,家长是可以申请陪读的,这样对于孩子生活上面可以有一些照顾。

  刘玮【中国农业银行北京万寿路支行副行长】:谢谢。

  搜狐出国主持人:有请徐贞老师提问。

  徐贞【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处】:学生赴加留学行前准备中,是不是提醒学生保护好重要的随身物件,比如护照,入学通知等等遗失的话,学生在机场怎么做?

  海华伦海外精英教育专家团:如果护照是你进入另外一个国家唯一的国际通行证,如果护照丢失这是很麻烦的事情,不管国内还是国外丢失都很难。如果一旦入关的时候丢失就更麻烦了。

  搜狐出国主持人:感谢海华伦海外精英教育专家团。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