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环雅留学精英队

2012年03月28日11:14
来源:搜狐教育

  环雅留学精英队第一环节:形象展示

环雅留学精英队 


  搜狐出国主持人:接下来有环雅留学精英队上场。

  环雅留学精英队:各位专家评委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环球雅思,非常感谢搜狐出国留学频道给我们团队一个展示平台。我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在美国生活了20多年,很高兴用自己的经验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留学的理由。下面我请团队队员逐一介绍。

  环雅留学精英队:我来自环球雅思美国部,现在希望帮助更多的同学实现他们留学梦想,我的学生申请国常青藤名校,选校择校我最在行。

  环雅留学精英队:大家好,我来自环球雅思美国部,我很乐意把我自己的经验介绍给我的学生和家长,海外经历我最了解。

  环雅留学精英队:大家好,我是环雅留学文案主管,我凭借专业、精致的服务成功为学生拿过许多著名院校的录取,为学生拿到他们满意的录取是我最大的骄傲,美国申请我很专业。

  环雅留学精英队:大家好我是环雅留学签证顾问,我过去所办签证通过率高达90%,过去我帮助过很多学生,将来我期待帮助更多的学生。美国签证我最可靠,我们的口号是,我们在一起。

  环雅留学精英队:最后感谢环球天下集团总裁张永琪先生亲临现场。

  环雅留学精英队第二环节:案例展示

  环雅留学精英队:下面介绍两个案例,这个A同学,A同学是从重点高中在入学,我们想为他选几个美国排名很高的高中。第二点,这个学生数学成绩很突出,所以我们在这个重点高中给他选几所数学科目很突出的学校,第三点学生在咨询的时候属于小SAT和托福待考状态,特意安排名师进行VIP派讯。第四点学生自信心很强,我们安排了海外面试,最后一点学生在校的时候课外活动不是很有亮点,于是特意给他安排美国哈佛和MAT的数学竞赛。这是我们一个很详细的服务流程,包括张老师最后和海外团队一起给这个学生做的整体规划。最后圈定12所排名比较靠前的高中,接下来就是文案老师来给他做这个详细的文案规划。

  环雅留学精英队:这个学生文书对于我们而言,是一项艰巨而且挑战的任务,这个时长历经两个月,中间和家长一共见面12次,每次沟通长达两到三个小时,我们主要是来挖掘学生在他的学术课外活动以及个性上的优势。比如说学生多次获得华罗庚数学竞赛奖,以及参加美国哈佛MAT联赛,我们把所有的优势融合到学生文书中来,经过学生家长以及留学规划团队整体合作,为学生完成了一个有个性、有特色,同时高质量的文书。我们所有的努力也没有白费,最后成功帮学生拿到了四所录取,三所候补,经过相对的比较之后,学生选择了有小常春藤之称的一所学校。

  这个学生性格比较偏内向,不太善于沟通,口语部分较弱,制定为期一周每天四个小时签证模拟计划,再加上申请学校排名比较靠前,以及他的托福语言成绩成功一次顺利得到签证。

  时间关系还有一个案例跟大家分享一下,来到环球雅思已经2011年底希望申请美国地质大学,他的语言成绩不是非常理想,托福95分,GRE1260分,他每年在学校基本可以拿到比较高额的奖学金。

  环雅留学精英队:因为这个学生是做一个博士的申请,在美国申请博士的话,非常看中的是谈的学术背景,同时也要求他给学生提供相应的语言及学术的成绩,所以我们首先第一步,因为这个学生的语言成绩不好,我们安排他到环球雅思留学中心北美考试院我们进行了语言培训。同时让这个学生也报考了托福,同时推荐学生考GRE Subject,因为在美国柳江,如果要是GRE Subject考得好的话,有可能会拿到学生的奖学金,留学规划里面我们采取的原则是寻证选校,所以我们采取的这种方法完全是基于包括我们进入美国的这种数据库,从美国GRE、托福、及GPA基本要求根据学生基本情况进行选择。他的专业同时也选择个性化的择业,个性化的择业意味着要对他的学校专业度,要跟他现在所学的专业完全对口,这里面包括导师的选择,以及院校,还有collerge的推荐。我们指导学生进行一个严谨的PS的申请,做PHD的话,要做一个非常严谨的申请。这是学生最后拿到的一个offer,可以看到这个学生最后拿到了一万五千块钱奖学金,这个刚刚实际来得案例,这个offer是刚刚几天前出来的。通过这个案例,这个一万五千块钱的奖学金,同时还需要他去美国以后的话,是要做TA的,所以我们安排这个学生继续在我们环球雅思北美留学院进行口语学习,这样的话,以便这个学生到那里快速的进行适应。

  环雅留学精英队第三环节:模拟咨询

  搜狐出国主持人:感谢环雅留学精英队精彩展示,案例咨询环节,有请刘同学上场。

  学生A:老师您好,我是一个高三毕业生,今年毕业。我是在校成绩平均分是94,我考了托福,然后托福成绩还可以,104,我现在想去申一个国家不限,但是最好是大城市,申一个建筑方面的学院。因为我对建筑学科比较感兴趣,而且我在去年暑假去了清华建筑学院实习,还拿到了他们院长的推荐信,老师可以给我介绍一下合适的学校?

  环雅留学精英队:同学您好,如果你现在有一个104的托福成绩,我希望你知道有没有考SAT的打算。

  学生A:暂时没有。

  环雅留学精英队:基本美国前70学校不提供SAT只有四所学校,希望你在9月之前申请到比较好的SAT成绩,你要选的建筑学其中很多前五十大学都是很不错的,要推荐的就是雪城大学,它的建筑非常好,如果不太注重专业排名还有美国辛辛那提学校,他的建筑专业是前15。

  学生A:我就希望上一个名校,最好有奖学金。

  环雅留学精英队张老师:你要上名校,美国除了前三十,除了托福还需要SAT2,同时美国大学教育是通才教育,他对你的专业选择,这个专业度不是特别重要,我们实际上看说自己去清华大学实习,这个是一个很好的对你的课外活动,这个申请是一个很高的提升,但是光光如此的话,现在还是不重要的。我建议一定要考虑一下SAT2的考试,这样有了SAT2考试以后,这样的话会代表你在Subject上也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前70名学校大部分学校都是需要SAT,同时需要SAT前三十名学校大部分都需要SAT2,如果能够在硬性方面能够有提高的话,这样的话,可以提高你的整体的选校的选择。但是光光有硬件的东西还是不行的,你除了这个以外,你的软性的东西也很重要。包括你所说的推荐信,但是我希望你去清华大学实习的话,这个院长是你的实习导师,而不仅仅是一个院长。这样的话,推荐信的时候,最关键是看你的实习的过程,而不是注重于说一个名人给你写了一封推荐信。

  学生A:考SAT2重要还是实习重要?

  环雅留学精英队张老师:美国讲究做一个整体的考虑,我们不能强调任何一个方面重要比另一个方面更重要因为它是作为一个整体的考虑。

  学生A:再加上奖学金推荐,能推荐几所比较好的大学,除了刚才那几所以外,比如大家都想上一个总体这个学校排名都不错的,不仅仅是这个专业不错?比如哈弗、耶鲁其他专业也不才,通才教育也是想在这种名校里面,能再推荐一下。

  环雅留学精英队张老师:美国高校一般给美国绿卡,或者由美国籍的学生,如果你成绩优秀,有资格去耶鲁大学,但是有一个排名是15名的学校,有可能给你一个奖学金,整体可以报到耶鲁大学,但是这么优秀的学生要是大学的话,有可能是想录取你,提高他的整体水平,这样的情况下,他有可能offer你奖学金。所以这种奖学金,我们希望你的整体成绩一定要好。SAT2肯定是需要的。

  学生A:SAT2考多少分?

  环雅留学精英队张老师:SAT2考多少分,代表你可以进多少名的学校。所有分数都在网上有发表,大家google或者百度一下可以看到。

  环雅留学精英队:建筑专业需要提供作品集,最好有绘画,或者设计方面的特长。

  环雅留学精英队第四环节:机锋问答

  搜狐出国主持人:时间刚刚好,接下来进入机锋问答环节,有请杰尼阿塔学院高老师提问。

  高嵩【美国宾州杰尼阿塔学院中国项目负责人】:如果一个学生他当兵复员了以后,还能办理留学吗?他当兵的时候是当一个普通的兵种,像司机、后勤,然后他担心说他签证的过程中,会不会被拒。

  环雅留学精英队:首先还是要确认几点,比如您说学生当兵,他在什么阶段当兵了,高中毕业当兵了。

  高嵩【美国宾州杰尼阿塔学院中国项目负责人】:大二休学两年再当兵。

  环雅留学精英队:完全兵役继续本科学习吗?

  高嵩【美国宾州杰尼阿塔学院中国项目负责人】:复员以后,完成本科学习。

  环雅留学精英队:那在美国签证这一块是可以操作的,当然在服兵役需要相关材料来证明,同时证明他的学习计划的合理性。如果学生大学最后拿到本科学位以及毕业证,然后达到相关要求,是可以申请研究生。服兵役肯定有相关证明,可以让他讲一下。完全签证的时候,签证官都不会问到这些,我们原则是我们不会主动提及,但是签证官问到为什么学习六年,你的本科为什么一直延续六年,你要告诉学生要如实回答,不能撒谎,撒谎导致的结果就是永久拒签。这两年服兵役情况做好相关证明材料,紧密的材料,同时建议学生在这里讲一讲他的收获,其实两年服兵役对他的学习不是一个困扰,而是帮助,谢谢。

  环雅留学精英队张老师:美国大使馆签证,对服不服兵役,对这个来讲不影响的,只要你如实报道就可以了,美国政府不一定服兵役影响你签证,美国没有这个政策。

  高嵩【美国宾州杰尼阿塔学院中国项目负责人】:如果学生在大学,或者服兵役期间非常优秀,还入党。那签证的时候,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环雅留学精英队:这个问题曾经有听到学生说,老师我是党员会不会影响我的签证,这个是没有任何影响的。因为美国使馆还是那句话,根本看不到你的政治障碍什么样,我们原则不是主动提及,如果问到如实回答就可以了。美国拒签没有因为你是党员才有这样的理由,告诉学生考核点在哪里告诉学生应该规避的问题,要签证官相信你的学习计划合理,二你没有移民倾向就可以了。

  环雅留学精英队张老师:在美国的话确实对共产党有规定的,但是现在具体执行起来的话是有困难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有请中国农业银行留学金融专家缪逸峰先生提问。

  缪逸峰【中国农业银行留学金融专家】:学生为学生办理整个留学过程中,跟金融肯定分不开的,带有普遍学生关于金融产品的一些问题,我想问一下大概有哪些问题,你们一些解决建议是怎么样的?

  环雅留学精英队:我觉得签证过程当中涉及到资金的问题,尤其涉及到银行的一些问题,主要存在证明你资金情况,首先是存款证明,首先注意事项必须有开具中英文存款证明,其次开具有效时间一定覆盖签证当时时间。第二个注意事项跟银行相关的,在证明你们家资金,或者说固定资产一些情况下,可以有一些银行推出的一些理财产品,或者是一些基金,这些相对来说对于它的签证是非常有益处的,证明他们家资金足够支持孩子去留学,就是这样的。谢谢!

  环雅留学精英队张老师:现在除了银行这一方面资助以外,中国超过60%的学生都是去那儿去读商科,银行除了资金证明对学生提供帮助以外,同时有些银行对学生提供一个金融实习的机会,我觉得这样的话,通过这种实习,如果能够银行和学生能够互相帮助的话,我觉得能够达到一个双赢的效果。

  环雅留学精英队:同时签证过程中,学生问存款证明开在谁的名下,其实一般开在学生或者家长名下都可以的。还有金额,我们按照具体情况来分析,按照学生在美学习时长做不断的调整。

  搜狐出国主持人:感谢环雅留学精英队精彩展示。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