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航天留学天天向上队

2012年03月28日10:05
来源:搜狐教育

  航天留学-天天向上队第一环节:形象展示

航天留学-天天向上队 


  搜狐出国主持人:首先有请航天留学-天天向上队上场。

  航天留学-天天向上队: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评审,大家上午好,航天留学上台一鞠躬,我是北京航天留学张帆,从而七年时间,下面请允许用一点时间介绍行对组成。第一位美加部刘超。英澳部负责人许冉,第三位欧洲意大利部负责人李军,最后一位是北京航天留学申请签证部负责人兰岚老师。北京航天留学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今天首个登台,紧张情绪可能会有,我们希望用我们最精彩的表现,能够给这次节目开一个好头,也希望我们精彩的表现能够给这次活动一个浓墨重彩的一笔。在第一个环节,就是团队展示,其实在对待我的这些内部客户的时候,我也希望我们办公室环境是这种可以很轻松、很和谐,能够把工作做得更好的。既然是这样的话,我也希望今天能够把这种轻松和和谐的气氛带给现场的各位,很小的一段三句半送给大家。

  航天留学上台二鞠躬。又是一年春来到,在座宾朋眉开笑扬长春马前程紧,骄傲,航天留学上台来,留学精英喜相逢,精彩,英加澳洲随便挑,名校奖金都归你,我等小辈多献丑,搜狐留学出坦途,今有才女许晓书,最酷,航天留学首登场,敢有实力见真招。看家本领搬上台,评委打分别保守。

  航天留学上台三鞠躬。下面一个环节是啦啦队,啦啦队录的视频,有请场外啦啦队。以上就是北京航天留学团队展示,谢谢大家。

  航天留学-天天向上队第二环节:案例展示

  搜狐出国主持人:感谢航天留学精彩展示,进入第二个环节,留学案例展示。

  航天留学-天天向上队:各位大家好,今天利用这个机会做一个航天留学之前的案例展示,希望跟大家分享。我们命名为:用思想来成就梦想。我们今天要认识一个孩子,业界现在坐的都是专家翘楚,首先看一下他的学术背景,学生是一个男孩子,托福115分,SAT2190分,连续三年获得校季奖学金,学术背景是非常不错的,因此定义的时候,首先没把他定义为有风险,一直就是做高端的这样一个考虑。学生对这种考虑也是接受的。接下来看一下它的课外活动,从他的基础背景来说,他的条件很好,大家都知道在北京学生里面,他可能不是说最优秀的,但是他课外活动会比较特别。首先四川地震之后,他在震区茂县做了志愿者,两次赴四川灾区,凑建五所图书室,作为学校英文总刊下面办了大概有几个杂志,有几份报纸,同时发起英语角,帮助武警官兵普及英语知识。再有他在高中期间人一学校篮球队副队长。这个就是他在汶川灾区帮学生筹建图书室的一些照片。看到这样的孩子,我们会想到他有一个什么样的背景提升,总结了一下,大概有这样几点,简要扼要一下,首先组织协调能力很强,在学校任的学生会主席,同时任主编,接下来就是他的创新和策划能力很强。他参与过很多大型活动,或者组织过很多创新类别的活动,尤其是武警部队英语角非常具有吸引力,负责爱心和同情心,有条理解决问题能力尤其分析能力。在汶川灾区组建了五个图书室,都是他在北京包括用自己的平时节省费用,还有跟家里要的一些钱,跟学校发起这样的活动,募集资金筹建五个图书室,很有想法的孩子。最后是坚韧的毅力和勇气,他去四川灾区刚刚过了地震,茂县余震非常强烈,他有这个勇气我们还是非常配合的。

  有这样一个背景提升之后,我们的考虑是从这样以下几点帮他跟学校沟通和帮他写作文书。首先震后灾区人民生活贫困,政府政策变成群众最大的希望。他拥有这样的坎坷和收获,证明他在某些地方是不足的,通过学习和精力完善自己,能够实现第一个梦想。然后第三个名校求学渴望和能为有困难的人提供经济政策支持和金融服务等帮助的诉求,这样表明了他的学习专业。他想的就是经济学专业。第四个爱国主义情操和社会责任感,这四个点应该能够让学校老师或者学校的教授能够看到,他是一个非常丰满的,是一个理想丰满,很鲜活的,富有爱心的人。因此,我们最终帮他申请斯坦福大学经济学专业,是这样一个成功案例分享,谢谢。

  航天留学-天天向上队第三环节:模拟咨询

  搜狐出国主持人:下面进入模拟咨询环节,有请王同学。

  学生A:老师您好,我是81年,2004年毕业,是在中国国际经济学院,我读的西班牙语专业,之前辅修英语,我这个学院是一个民办大学,之后又自考一个本科文凭,我想以我这个自考本科文凭,能不能申请一个欧洲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文凭课程呢?

  航天留学-天天向上队:最后拿到本科文凭是否是国家承认学历的。

  学生A:算是,大概平均分86分左右。

  航天留学-天天向上队:最后本科专业是什么西班牙语还是英语?

  学生A:英语。

  航天留学-天天向上队:肯定要推荐英语相关国家,因为你要去法国、德国要用当地语言,如果用英语推荐两个国家,一是荷兰。

  学生A:我先说明一下,我是部门经理,年薪七到八万左右,存款固定资产也就25万,自己还供着一个房子,最好帮我申请一个我能负担得起的学校,当然排名越靠前越好。

  航天留学-天天向上队:你能在北京买房子说明你有这个能力,以你的条件给你一个两年的计划,一个一年的计划。如果去荷兰,荷兰顶级大学都是要雅思和Gmat,并且您有本科商科背景,以你的条件申请荷兰大学有问题,而且问题很大。我们可以在荷兰二级大学里给你找一所大学,首先读一年硕士预科。然后再读一年硕士,这个硕士预科专门就是商科的硕士预科,下面分市场营销,金融财会,可以通过一年商科学习然后去选择。

  学生A:我想学习的关于感觉或者MBA的。

  航天留学-天天向上队:所以国际商务管理这门课程特别适合你,它的英文名就是MBA。如果你想追求大学世界排名,或者缩短学习时间,非常好有另外一个选择。

  学生A:我想至少专业排名靠前一点。

  航天留学-天天向上队: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他接受我们国内中国学生直接转专业过去,比如你是英语专业,可以去爱尔兰那边读书,考虑到经济问题,不会考虑推荐英国这些费用比较贵的欧洲国家,所以爱尔兰很适合你,一年学费按现在汇率人民币10到12万,生活费在当地五万块钱一年。总共15万到17万,而且上到世界排名92位大学,想想国内本科是怎么样一个水准,然后到那边读出怎么样文凭,你的留学性价比会非常高。

  学生A:谢谢。

  航天留学-天天向上队第四环节:机锋问答

  搜狐出国主持人:有请【荷兰蒂尔堡大学中国区办公室】杨杰老师进行提问。

  杨杰【荷兰蒂尔堡大学中国区办公室】我作为一个学生家长,我小孩高中毕业,想选择欧洲读酒店业相关的专业,我们的目标国家有几个,意大利、荷兰,还有英国,请您比较一下这三个国家利弊还有具体费用预算。

  航天留学-天天向上队:像荷兰斯坦德,马斯赫立管理学院,最推荐是斯坦德,最好的一个学制四年本科,最后一年是全年的美国带薪实习,我们有很多学生就直接留在迈阿密,或者夏威夷,很多学生去到迪拜、新加坡去做相关酒店业服务行业,是比较划算的。荷兰学费一年本科5万左右,生活费5到6万,一年准备10到12万给学生,只要不要过去买古奇、普拉达都是可以的。

  航天留学-天天向上队:去意大利留学通常选择公立大学,因为公立大学是没有学费的,单纯的酒店管理专业在意大利公立大学不为常见,几乎相当于没有,愿意去性价比留学,考虑性价比可以选择旅游管理相关行业。意大利公立大学,就是学费全免,学生根据自己的情况可以适当申请奖学金,以及意大利政府助学补助。意大利一年整体的费用,生活费大概在七万人民币左右,如果学生涉及到奖学金的话,一年奖学金相当于两到三万人民币,它的公立大学学生符合条件申请都是可以申请得到的,我们有非常大的把握,大概是这样。

  航天留学-天天向上队:我介绍英国这边酒店管理专业,英国高三毕业学生读一年本科预科,加三年的本科,我推荐学校有三所,第一所萨理大学,第二所拉夫堡大学。还有伯明罕酒店管理学校,如果学生考虑带薪实习的话,可以中间加三年制课程。学费在11到14万之间,生活费伦敦地区每年在9万、8万这样的,非伦敦地区大概6万、7万这样的。

  杨杰【荷兰蒂尔堡大学中国区办公室】:我可能在荷兰和英国之间进行选择,可能是费用之间的差别。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于他们回答满意吗?

  杨杰【荷兰蒂尔堡大学中国区办公室】:满意。

  搜狐出国主持人:下面有请荷兰阿姆斯特丹高老师。

  高哲明【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 校方代表】:我是中国人民大学学法律专业本科毕业生,雅思考7分。我想去荷兰读一个法律的硕士,请您推荐三所大学,排名分先后。

  航天留学-天天向上队:荷兰法律和中国法律同属大陆法,回到国内用处是非常大的。说到排名这一块,我要分两个排名给你讲,第一个是世界排名,现在世界排名最高的在荷兰大学当属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世界排名最高,接下来有莱顿,专业排名我是推荐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全欧洲法律专业排名第一大学,而且想看您选什么专业,荷兰法学硕士,专业下面分是非常细,您是学国际商法、税法、海事法,国际关系法非常多,我建议去阿姆斯特丹大学,自由大学,包括莱顿大学。如果想学商科,商法、税法、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鹿特丹下面的大学,还有阿姆斯特丹大学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搜狐出国主持人:高老师满意吗?

  高哲明【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 校方代表】:满意。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各位老师场上留步。

  请评委对我们航天留学-天天向上队刚才的精彩展示,给出你们的分值。

  如果这组有你们心中的“搜狐出国十佳王牌留学服务顾问”的人选,请在您手中的表里勾选他的名字。谢谢。

  那在评委们亮分之前,您此刻的心情怎样?对场下的评委有什么话说?

  航天留学-天天向上队:我们航天留学本着娱乐工作的精神,二是更加增加我们知名度,三我们相信搜狐是非常包容的平台,所以请来这些大明星希望配得上这次活动。剪辑是挺费心的过程,可以看出这段视频还是挺重视的。

  航天留学-天天向上队:这段视频是今天早上5点半同事交给我的,所以今天放在这儿还是热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也是第一次参加我们活动,您对于我们整场比赛还满意吗?

  航天留学-天天向上队:我对我自己本人,包括对我们团队非常满意。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打分满分100分,打多少分?

  航天留学-天天向上队:算上网络的20分吗?

  搜狐出国主持人:算上。

  航天留学-天天向上队:如果算上的话,我希望是100,但是我估计在85左右,是我期许当中比较好的结果。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来看一下各评委对我们进行评分。我们先请各位到场下就座,等待评分结果。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