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面试 等待 波折 半年后终拿到OFFER

2012年03月21日10:40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滴答网

  Z同学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的会计专业,非211大学,雅思在申请的时候只有6.0,均分也不到85分,条件不算特别好。那么Sabrina老师是如何帮她拿到金融会计专业牛校,巴斯大学的OFFEER呢?

  在定位学校的时候,考虑到Z同学是早起鸟的用户,很早做材料,实习也很早就做了,材料反复修改,尤其是个人陈述修改了很多遍。这些都是她的优势。所以Sabrina老师为学生定位学校时,进行了有梯度的选择,有金融牛校,也有稍微保底的学校。最后定在:兰卡斯特大学,约克大学,杜伦大学,巴斯大学,拉夫保大学等等。

  在申请提交后,学生考了两次雅思,分数一模一样,尤其是口语,没有任何改变,学生就申请了复议,最后雅思官方将学生的成绩进行了重判,提升了0.5分,最后拿到6.5分。 这对于学生的申请无疑是质的提升。

  同时在11月份左右,巴斯大学老师到国内来,Sabrina老师为她争取到了一个面试的机会。经过Sabrina老师的准备和帮助,Z同学的面试过程非常得不错,她的口语交流能力非常棒,学校的老师对她的印象非常好。但是老师回去后,再无音信。

  期间学生拿到了拉夫堡大学、谢菲尔德大学、杜伦大学的OFFER,但是巴斯大学和兰卡斯特大学都没有任何音讯。Sabrina老师与学校联系,询问情况,老师却告诉她: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录取她。在此期间,Sabrina老师多次帮助学生与学校沟通,发邮件,补充后续的课程表,长达6个月的审核时间,终于在2012.3.6收到bath的offer。同时,Lancaster大学,Sabrina老师也一直跟进,终于在3.16号拿到了offer.

  总结:

  早申请,即使学校慢,也能拖得起

  一般的申请周期是一到两个月,最快的可以在一周就拿到OFFER,而Z同学的申请长达6个月的时间,算是非常长的。BATH大学的老师一直在犹豫,希望等到更多的申请,最后在一起来做决定。这种情况很多大学都有,就是进入所谓LIST名单等候区。所以早申请的学生有时间耗,如果是晚申请的学生,根本没有时间区等待。所以早申请是非常得有必要的,尤其是现在真个申请高峰都在提前,对于2013年入学的学生来说,早就意味的希望。

  对自己要有信心,敢于挑战权威

  Z同学两次雅思考试都不理想,都只有6.0分,但是她自己认为她的能力不止6.0,但是如果再考,她觉得也不会有所提升,所以,她选择的复议,向雅思官方提出质疑。确实经过重新评估,她的语言成绩提升了0.5分。而对于大多数同学而言,很少有学生会这样,他们多数都会认为是自己的能力不足。所以敢于挑战,才有更大的机会。

  多次沟通,漫长等待,最终梦圆巴斯

  学生的申请之路非常坎坷,不仅雅思成绩复议,经历面试,最后,学校还是犹豫,经过Sabrina老师的多次沟通和解释,最终长达6个月的申请终于换到了OFFER。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