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美国"十万强计划"助力贫困学生来华求学实践

2011年12月07日14:13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陆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新华网北京12月5日电美国洛杉矶市长安东尼奥·维拉戈沙5日在“十万强计划”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洛杉矶市将携手中美两国慈善机构共同打造“十万强计划”项目,为美国洛杉矶市高校贫困学生提供来中国学习实践的机会。

  维拉戈沙说:“我们坚信中国和美国的年轻人在21世纪将拥有非凡的影响力。今天我们两个大国有机会携手建构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双方的理解和友谊将对实现这个梦想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该合作的达成将大大促进中美两国教育交流的全面发展。"

  "十万强计划" 是洛杉矶市与美国人留学促进会和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共同打造的,目标是支持更多的美国贫困学生来华留学和实践, 并丰富留学人才的多样性。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