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组图:研究生留学十大热门国家排行榜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3日10:03

  NO.9 日本 需提前跟教授沟通

美丽的日本(图片来源:资料图)
美丽的日本(图片来源:资料图)

  申请指南:需要提前和所申请大学内的教授沟通,根据他的要求准备材料。一般来说需要详尽的研究计划书。对年龄无特殊要求,但最好在35岁以下,申请MBA课程必须有相关的工作经验…

  留学费用:学费在3.3万元/年以上,生活费每年6万元以上。成绩要求大学本科平均成绩

  成绩要求:雅思6.0,托福80分(550分以上);大学成绩平均分75分以上。若是211工程院校毕业生,录取几率大.

  打工政策:执有就学签证的学生,每周工作可在14个小时之内,执有"留学"签证的学生,每周可工作28个小时之内。可从事的行业包括服务业、餐饮业、中文教师、教授助手、公司职员、导游、律师事务所等

  热门院校:东京大学、大阪大学、早稻田大学、庆应大学..

  热门专业:经营学研究科、商学研究科、情报通信研究科、工业设计研究科、计算机技术研究科、生物科学研究科、法学研究科等。

  特别提醒:需提前半年以上申请。每年4月入学(个别大学可以接收留学生9月入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