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美举办儿童骑羊大赛 冠军加冕“绵羊勇士”(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8日10:56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如果你想看5岁娃娃趴在羊身上,独自驾驭150磅重的“赛羊”,那么就去美国得克萨斯州看看当地举办的儿童骑羊大赛(Mutton Bustin’)。

  在一年一度的休斯顿牛仔节上,15名骑羊参赛宝宝在72000名观众面前同场竞技。在过去的三周,小选手们每晚都出席比赛。周日晚,这场比赛将进入到白热化的冠军争夺决赛。

  穿着防护装备,未来的牛仔和牛仔女郎们抓紧这些可爱的绵羊,努力在羊背上坚持6秒钟。

  休斯顿家畜展及牛仔节的工作人员Parker Johnson说,组织者每年从圣安吉洛(San Angelo)买175头羊共比赛用,赛后再将这些羊售出。为了保护这些动物,赛会组织者甚至要求参赛者体重必须控制在60磅一下。

  在美国,儿童骑羊大赛越来越受欢迎;在加州,当地年度世界冠军被冠以“绵羊勇士”的称号。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