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带着围脖看教育展“我的留学梦想”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_搜狐出国频道官方报道 > 列表页

最前沿的工程学院:新泽西理工大学

作者: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3日18:21

  学院是一所四年制的公立大学,并以工程学院著名的优良学府。新泽西理工学院为一所充满教学热忱的学府,在理工方面的成果卓越,在师资、研究教学都是一等一的,在设备上也是不时地更新设备,以提供学生在使用上的便利。学校距纽约曼哈顿仅20分钟的车程,具有位于大城市校园的所有优势及特有的区域优势。 新泽西理工学院近10年来发展很快,增长了约90%。目前学生人数8800人,其中研究生约3000人,国际学生有近千人,其中有约300名中国大陆学生。学校有教职员工400多名,98%的教员是博士学位或本领域最高学位的获得者。新泽西理工学院经120多年的办学积累,拥有电子、机电、计算机、管理、建筑、生化、材料、化工等多个门类的强势学科。

     想跟新泽西理工大学面对面交流吗?

    快来参加由全球最大的教育集团、雅思考试三大主办方之一的IDP教育集团主办,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协办的“美澳百强名校亚洲巡回咨询面试会”,即将于3月份登陆中国,陆续来到北、上、广、深等全国八个城市。

    》》》查看教育展详情

  

(责任编辑:鲍春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