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08日22:15

  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

  拉筹伯大学始建于1964年,是澳大利亚一流大学之一,拥有在校生2.2万名,其中包括1,600名国际学生。拉筹伯大学以其出色的教学水平和创新精神在全世界享有盛名,被公认为是教学研究方面最活跃的澳大利亚大学之一。而且,在过去四年里,学校是政府投入研究基金最多的大学之一,也是一所在教学、科研和职业培训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享有国际声誉的综合性大学。2005年,拉筹伯大学被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专刊》评为世界最佳100所大学之一。

  拉筹伯大学坐落于澳大利亚东南部维多利亚州墨尔本市的维多利亚港。这里气候宜人,四季分明,有着优美的海岸线、迷人的沙滩和顶级的滑雪场。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