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瓦伦西亚官员:移民获准参加2011年市政选举投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16:44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来自瓦伦西亚大区移民事务部门的消息说,随着近年西班牙政府与其它移民国家达成的市民参政协议,到2011年的市政选举的时候,在瓦伦西亚地区大约有二十五万的外籍移民将有权参与选举投票,瓦伦西亚大区政府移民部门表示随着外籍移民获得行使参政的权利,意味着外籍移民社会融入上的一大延伸,“移民通过投票权利来表达他们归属一个社会模式的愿望”,这是移民社会与当地社会相结合的一大进步。

   瓦伦西亚大区移民部长Rafael Blasco如此作出肯定说。Rafael Blasco这是近年西班牙与一些拉丁美洲国家互相承认对方移民在当地的参政权利下,达成双边协议而使外籍移民得以在当地行使他们的投票权利,他表示到今年8月28日为止,哥伦比亚、秘鲁、阿根廷、厄瓜多尔、智利和巴拉圭等拉美国家均与西班牙签署了这样的协议,到2011年市政选举时,大约有二十五万来自上述国家的成年外籍移民,将在西班牙首次行使他们的投票权利。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