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教育展:日本工学院大学专场说明会

2009年11月10日2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11月14日,日本工学院大学应邀参加在 北京好苑建国饭店举行的“全球著名工程类院校招生面试会”。

  日本工学院大学是日本工科大学的鼻祖,是“东京4大私立理工科院校”之一,其前身“工手学校”是19世纪末日本社会进行工业化变革的背景下,由当时的帝国大学(也就是现在的东京大学)第一任校长发起创立的,学校的创始成员几乎都是帝国大学工科系(即现在的东京大学工学部)的教授。

因此,学校从创立之初就汇集了当时日本理工领域的顶级师资力量。而且这个传统一直延续至今,加之和东京大学特殊的历史渊源,使得工学院大学至今仍然保持着一种卓越的教育氛围。除教育资源丰富之外,工学院大学的经济实力也可谓雄厚。该大学在东京最繁华的新宿和环境最优美的八王子分别建有校区,其中新宿校区的主教学楼落成于1989年,地上29层楼高143米,是当时全日本最高的建筑。

  工学院大学本科设有工学一部、工学二部、信息和国际工程四个系,专业涉及机械、电子、自动化、化工、信息、计算机、建筑、环境设计等14个学科,另外本科毕业的学生可以在工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就上述专业进一步深造。

  此次工学院大学应金吉列留学公司的邀请,首度出席在国内举办的留学教育展,向有意赴日深造的优秀学子们针对该大学本科及研究生院的各种情况提供详细的咨询及解答。并且会由该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任佐藤先生为慕名而来的学生和家长进行专场讲座。希望各位有意赴日留学的理科学生不要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