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教育展:美国著名贵族住宿高中面试会

2009年10月29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11月1日晚,由学美留学主办的“美国著名贵族住宿高中面试会”即将在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 A座903室举办。据学美留学首席顾问、耶鲁硕士张恒瑞介绍,随着教育观念的开放,国内许多家长意识到美国多元化教育有利于孩子的长远发展。

美国私立高中作为进入世界顶尖名校的跳板,受到越来越多中国学生和家长的青睐。但国内对美国著名贵族住宿高中还缺乏认识和了解,这就给选校带来了一定难度。而此次活动的举办就是希望国内学子在与美国名校“零距离”接触的同时,增加他们对美国贵族住宿高中的认识,从而选择出最有利于长远发展的学校。

  面试会一:美国著名贵族住宿高中面试会

  面试会时间:11月1日(周日)晚上18:30——21:00

  面试会地点: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 A座903室

  面试会内容:

  高中留学讲座——如何为孩子从高中起设计一个合理的留学计划

  高中招生代表学校介绍

  高中代表面试

  面试会二:美国高中与大学学校见面会

  面试会时间:11月2日18:30-20:00(星期一)

  面试会主题:沙特克圣玛丽高中(Shattuck-St. Mary's School)见面会

  面试会地点: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 A座903室

  面试会内容:介绍2010年暑期英语课程,高中招生代表介绍学校语言项目,突出的高中教学,高中代表现场面试录取等。

  面试会三:美国高中与大学学校见面会

  面试会时间:11月5日18:30-20:00(星期四)

  面试会主题:美国著名南加州大学研究生项目北京见面会

  面试会地点: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 A座903室

  面试会内容:MS TESOL和ME TEFL的课程介绍,并现场招生。

  与美国著名贵族住宿高中招生代表“零距离”接触

  预计,此次面试会共有十多所美国著名高中派出招生办公室官员和学校代表参加,所汇集的美国住宿高中名校数量多,招生官员级别高,其中包括佛得谷中学(Verde Valley School)、白山中学(The White Mountain School)、胡桃山音乐高中(Walnut Hill School)、英格兰美国学校(American School in England)、福克斯河村走读学校(Fox River Country Day School)、基督教中学(Christchurch School)、斯特姆国王学校(The Storm King School)、邓恩中(Dunn School)等在赫赫有名的著名高中,它们均已国际化的教学水平享誉全美。

  见面会现场,参与者将全方位体验美国高中精英教育,包括聆听十多所名校的招生官员详细介绍各校2010年最新的招生政策、申请信息、审核准则、学校教学理念及课程设置等。见面会的一大亮点是学生与招生官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详细咨询留学讯息,并现场展示自身优势,提高被美国著名高中录取的机会。与此同时,学美还将在现场安排部分学生与校方进行直接面试,面试通过即可录取。此外,参与者也可免费参加学美提供的“如何为孩子从高中起设计一个合理的留学规划”高中留学专题讲座。届时,学美资深顾问将详细介绍赴美读高中的申请、入学后的课程规划以及名校本科申请的要诀等一系列留学热点问题。

  赴美读高中更倾向于富人家庭

  学美首席顾问、耶鲁硕士张恒瑞告诉记者,对于绝大多数申请美国高中的学生来说,申请美国高中并非是最终目的,更多的则是希望借助美国私立高中这个跳板,早些接触美国教育和文化,为自己将来申请美国名牌本科打下基础,甚至说为以后的研究生申请创造条件。他建议,一些在国内成绩并不是很好的学生,可以通过去美国读高中,借助美国高中弹性的选课制度使自己的成绩得到改观,让自己的本科申请道路更加通畅。

  针对2010年美国高中留学的最新趋势,学美张恒瑞指出,美国高中对国内学生的招生日益倾向富人家庭。究其原因有二。一是富人家庭的氛围与条件更易培养孩子卓越的思考力。一般来说,拥有卓越想法的学生,都与他们的父母亲有很大的关系,除了极少部分中层家庭或中低层家庭子女因为长期成功的家庭教育和家长强烈身教的影响之外,大都来自于家长有卓越成就的影响,其中很多孩子的父母亲是成功人士。他们在对孩子的培养中,比较注重细节,也有经济能力并舍得长期投资,通过过程的参与来培养孩子卓越的思考力,同时,环境培养人,家庭有条件的子女,在成长的过程中,可以比一般家庭子女有更多的机会从各方面来提升卓越思考力的培养。二是留学费用的节节攀高使得富人家庭的孩子更易出国。近几年,小留学生家庭,一年平均30万人民币的高昂费用,读2〜4年高中毕业,再自费读4年本科,经济条件不好的学生难以承担。

  赴美读高中优势明显,学美后续服务助学子进名校本科

  “低龄化”留学为何如此风靡?学美张恒瑞告诉记者,主要原因是相比于国内中学,美国的私立高中具有无可比拟的五大优越性。首先,学生可获得申请顶尖大学的重要砝码——GPA成绩和大学预修课程学分。其次,优越的语言环境,自然培养真实的英文能力。送孩子去美国读高中能够对孩子的英语学习起到“一石二鸟”的效果。通过在美国高中学习和生活的几年时间,英语水平大大提升,学生能轻松在托福考试中取得好成绩,达到大学的申请标准。第三,注重学生全面发展,活动经历成为进入名校关键。美国高中教育方式与国内不同,实行选课制,同一个学校且同一个年级的同学都可能修完全不一样的课程,修满学校规定的学分就可以。尤为重要的是,对比国内高中生参加的各种竞赛,学生在美国校内、地方、联盟、半州或全州、地区性、全国性各项竞赛中的经历或得到的奖项更容易得到审核委员的认可。第四,优秀表现与多元化的文化背景造就申请竞争力。第五,专门的升学咨询部门与教师的强力推荐为申请推波助澜。

  据了解,学美帮助学生申请高中只是第一步,后续的专业升学服务才是学美最值得称道的地方,也是学美高中留学服务的特色所在。学美不仅为学生做好眼前的申请,而且为学生做好未来的课程规划、活动规划和升学规划,以便日后申请本科创造良好的条件。学美甚至可以为学生的研究生申请和未来的就业发展提前做好规划,大部分就读美国高中的学生通过学美的后续服务,都成功申请到美国一流的名牌大学。

  活动链接:

  11月1日(周日)晚上18:30——21:00,在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 A座903室,学美北京“美国著名贵族住宿高中面试会”即将开启。活动分为三部分:高中留学讲座——如何为孩子从高中起设计一个合理的留学计划,高中招生代表学校介绍,高中代表面试。

  另外,北京学美还将举办两场美国高中与大学学校见面会,分别是:11月2日(18:30-20:00)沙特克圣玛丽高中(Shattuck-St. Mary's School)见面会。活动内容包括:介绍2010年暑期英语课程,高中招生代表介绍学校语言项目,突出的高中教学,高中代表现场面试录取等。11月5日(18:30-20:00),美国著名南加州大学研究生项目北京见面会,内容涵盖:MS TESOL和ME TEFL的课程介绍,并现场招生。活动地址均为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 A座903室。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