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年第五届俄乌白艺术教育展报名启动

2009年10月30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第五届俄乌白艺术教育展将于2010年3月举行,届时将荟萃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格林卡音乐学院、列宾美术学院等十几所世界顶级艺术院校。招收包括古典音乐专业、纯美术专业、实用美术专业、建筑设计专业、雕塑专业、艺术管理以及经纪人专业等几十个专业的学生。

现在,展会主办方已经开始接受学生报名预约,2009年12月31日前将做报名备案,根据国外专家的面试工作安排,将面试音乐专业100名,美术专业100名,名额报满为止。每一位面试老师都是俄罗斯乃至世界级的大师,他们对学生的评价将是最权威,最专业的。在面试中俄罗斯的艺术考官们将给予考生们足够的时间来展示他们在音乐艺术发展道路上的潜力,并且凭借多年的招生考试经验,充分尊重中国传统的考试方法来考察每位学生的艺术修养。面试合格后将当场颁发院校录取通知书。

  此项艺术教育展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在业内有很高的知名度,已经成为一个有口皆碑的品牌。在中国竞争激烈的艺术招生中,国外著名艺术院校的招生面试无疑给家长和学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以及平等的求学平台。此次艺术类招生面试会将是中国留学行业10年来最重大的一次艺术盛会,希望广大家长及学生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步入世界艺术名校殿堂。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