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来西亚:2010是留学最好时机 加强学位互认

2009年10月29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讯 在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上,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搜狐出国频道对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专员王忠伟进行采访,王忠伟先生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时介绍说,2010年是中国留学生赴马来西亚留学的最佳时机。

  点击查看: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官方网站

  首先是马来西亚总理不久前刚赴华访问,与中国政府达成协议,会在教育合作上进一步的加强,所以在互认大学方面会有更大幅度的扩大,学历互相,有利于更多的中国学生深造的时候到马来西亚去。

  其次是由于金融危机,从汇率上来说,去马来西亚更为便宜。

  同时,但马来的学位学历都是国际承认的,尤其是英联邦的国家,所以,在马来西亚的的学分可以转移到第三个国家去深造。

  王伟忠说,由于马来西亚是一个多种族多语言的国家,英语使用层面非常广,除了私立大专院校普遍说英语,教学和生活中,都是用英语,这有利于中国留学生更好地适应这种多种族文化。也有利于学生更少地花费时间在适应环境上,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