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日本留学教育展5月30日在上海开幕

2009年05月25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经上海市教育部门批准,“2009日本留学教育展”将于5月30日下午2:00至6:00在上海华亭宾馆盛大开幕,5月31日将巡回南通。教育展共有40所日本大学及语言教育机构参展,是近10年来日本在上海参展学校规模最大的一次,同时也标志着日本留学进入到一个新的高潮。

  展会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1、参展院校地域分布广:不仅来自东京还包括横滨、大阪、京都、名古屋及北九州地区。
  2、参展机构类别多样:包括日本大学、语言教育机构、日语考试机构(J.TEST)、日语培训机构及学生宿舍介绍机构。
  3、参展院校专业及课程设置广,实用技术型学校亮点纷呈。

  日本电子专门学校所带来的先进的动漫、游戏等设计理念将给中国学生带来一种全新的感觉。中部学院大学,将会给中国学生带来有关“福祉”方面的新内容。另外,龙谷大学将为中国学生和家长展示大学在“传统与进取”之间的办学理念。此外还包括经济、经营、法学、理工学等专业课程。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