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学生简宇:我喜欢美国的教育和生活方式

2009年09月27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教育
美国名校联展:搜狐采访学生简宇
美国名校联展:搜狐采访学生简宇

    9月22日,由美国林顿教育集团主办,搜狐出国、达亨教育集团承办的“2009美国大学(秋季)教育展”,在中国•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开幕。由美国33所大学组成的招生代表团准时出席了本届美国大学教育专展。

    搜狐出国记者就现场参加此次“2009美国大学(秋季)教育展”的部分学子进行了采访:

    搜狐出国主持人:计划留学,现在有在申请吗?

  学生简宇:对,在准备,首先是英语考试,下个月考托福。

  搜狐出国主持人:给大家自我介绍一下吧?

  学生简宇:我叫简宇,我来自中国传媒大学,今年大四,我学的是计算机科学这门专业。我比较想去的是类似于美国,其次是加拿大,最次就是德国。

  搜狐出国主持人:为什么?

  学生简宇:在我印象当中美国教育一直比较好,而且很喜欢他们生活方式,跟他们文化背景从小接触比较多。尤其是在我们学校看到传媒大学有很多传媒方面的了解,影视方面的资讯的接触,我就觉得美国他们做得很成功。至于为什么选加拿大,我觉得那个地方条件没有美国这么严酷,教育水平也不错,生活水平也挺好的,为什么选德国,因为以前去过那个地方,觉得还不错。

  搜狐出国主持人:美国有没有印象中想选的学校,或者专业?

  学生简宇:我读的专业比较偏理工科,但是希望能读艺术类大学,类似于影视后期制作方面的专业,我觉得挺好、挺适合我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有没有意向中的,这个展会里面有没有提前看重的。

  学生简宇:EMSON。

  搜狐出国主持人:还有一个芝加哥艺术学院。

  学生简宇:要求有点高。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次展会规模达到了你的预期吗?

  学生简宇:挺好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天和校方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了吗?

  学生简宇:交流过了。

  搜狐出国主持人:面试关可以直接申请了吗?

  学生简宇:现在还不行,需要考外语。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流感和金融危机会不会影响你出国留学?比如去美国留学最担忧的是什么?

  学生简宇:其实我觉得选择这一条路就没有想过我要去担忧什么。如果家里准备了一部分资金,自己希望能够申请到奖学金,最希望当然毕业以后顺利找到工作,当然像金融危机什么的,我觉得这个大体上可能影响比较大,但是对于个人来说要是稍微努力一点应该不会特别严重吧,像流感这个东西如果你遇上也没有什么办法。

  搜狐出国主持人:一个人出国留学会对你的一生发生什么改变?你现在预想的或者期望的。

  学生简宇:毕竟是另外一个文化背景,那种接触,我希望我能够变成一个视野更加开阔,你能理解的更多,能接纳的更多。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同龄人,同学,朋友想要出国留学的人多不多?

  学生简宇:很多,非常多。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你!

(责任编辑:刘丽虹)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