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名校招生联展:女性学校无与伦比

2009年09月25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教育
2009年美国名校联展受访嘉宾
2009年美国名校联展受访嘉宾

    受访嘉宾:

  elizabeth storinge 【longisland university】

  Shrestha,Diva【Nazareth college】

  Joe Cacalone 【MARIST】

  Dwayne Zamora【Loyola Marymount university】

  JOAN JAFFE 【MILLS COLLEGE】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介绍一下你们学校教育优势,09年秋季和2010年准备在中国招收多少留学生?

  elizabeth storinge【longisland university】:我们大学是一所比较综合性的大学,不仅提供文科、理科,还提供商科这些科目。

我们学校还有教育学院,并且招收本科生以及研究生,09年我们学校学生人数8000人左右。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对中国学生招收多少人?有名额限制吗?

  elizabeth storinge【longisland university】:我们现在还没有一个具体的计划,我们学校来的学生越多越好。

  Shrestha,Diva【Nazareth college】:我们大学是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学,不涉及宗教,我们的课程非常全面,有文科、理科、商科,我们引以为傲的科目有商科,以及教育学,我们一共有4700名学生,我们的本科生大约在2000名左右,现在没有具体的招生名额限制,我们希望越多越好。

  Joe Cacalone【MARIST】:我们学校位于洛杉矶目前有5500名在读本科生,并且我们同时设有本科生与研究生两个学位,我们学校大约有六个系,或者六个学院,包括商科,我们引以为傲的科目包括商科、教育学、文学、媒体学,并且学生愿意选择心理学,商务学,以及经济学,我们还提供免费的学科,比如像法学。去年一共有77名国际留学生,今年我们有99名,我们学校有3%的国际学生,我们希望在2012年提升到5%—6%。

  Dwayne Zamora【Loyola Marymount university】:我们学校是一所四年制文科学校,大约提供30个以上的学习科目,我们有6所学院,有管理学,数学、教育学、文理科,以及社会学,我们有5000名学生,其中4200名是大本生,在去年我们招收了1000名新生。

  JOAN JAFFE【MILLS COLLEGE】:我们大学位于加州,是一所专门为妇女开设的学校,女性学校。我们虽然规模很小,只有1400名学生,并且有130名是转校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金融风暴下,学校招生名额以及奖学金是否受到了经济危机的影响?

  elizabeth storinge【longisland university】:我们并没有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在今年秋天我们事实上增加了1.5%招生名额对于国际学生来说,我们不仅对国内学生增加了奖学金的项目,并且还希望扩大对于国际学生的奖学金项目。

  Shrestha,Diva【Nazareth college】:我们招生名额以及奖学金项目都有所增加。

  Joe Cacalone【MARIST】:我们从前几家学校一样,我们招生量以及奖学金都有所提升。

  Dwayne Zamora【Loyola Marymount university】:招生名额和奖学金都有所增加。

  JOAN JAFFE【MILLS COLLEGE】:我们学校招生名额基本与举行持平,我们很关心金融危机,并且也向学生们提供四年的奖学金补助。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学校地理位置,是在市中心,乡村,或者大学城,对学生将来的学习会产生什么影响?

  elizabeth storinge【longisland university】:我们学校位于纽约市中心,条件非常好,能够为学生提供非常丰富的实习机会,并且我们学校离曼哈顿也不太远,可以为学生提供非常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Shrestha,Diva【Nazareth college】:我们学校也是在这个区域,与五所其他学校能够同他们进行有效的交流,并且让学生在这些交流机会中体会当领军人的那种感觉。

  Joe Cacalone【MARIST】:我们学校位于洛杉矶,风景非常美丽,交通也十分便利,我们离海滩以及机场距离非常近,我们也曾经被誉为美国最美丽十所大学之一。我们不仅为学生提供非常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还使他们有更多机会提高自己的学业。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不信仰任何宗教的学生,如果去会不会受到其他信教同学的到孤立?

  Joe Cacalone【MARIST】:不会,我们学校有50%的天主教学生,但是不是必须是信天主教的学生才能进我们学校,如果想入学校,我们会提供相应的服务,如果不信教也并没有什么问题。

  Dwayne Zamora【Loyola Marymount university】:我们学校位于美国中部,能够提供非常丰富的实习机会,我们学校大多在校园内渡过他们大学生活,我们有80家相应的社交俱乐部,并且我们学校非常美丽。

  JOAN JAFFE【MILLS COLLEGE】:我们学校位于奥克兰离旧金山只有15分钟路程,我们学生善于抓住学习的机会,并且我们学校有很多的团队活动,比如文艺方面比较突出。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最后一个问题,用一句话概括每个学校的特色?

  elizabeth storinge【longisland university】:我们学校是一所城市化,并且丰富多彩的大学。

  Shrestha,Diva【Nazareth college】:我们学校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Joe Cacalone 【MARIST】:我们学校是一所美丽、教育到位的学校。

  Dwayne Zamora【Loyola Marymount university】:我们学术过硬,为世界的发展提供国际化的人才。

  JOAN JAFFE【MILLS COLLEGE】:女性学校无与伦比,我们希望女性能够达成她们自己作为领导的梦想。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非常感谢大家!

(责任编辑:刘丽虹)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