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名校现场招生面试会高考生专场在京召开

2009年08月25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教育展名称:世界名校现场招生面试会高考生专场

  教育展时间:2009年8月22日

  教育展地点:北京市建国门外大街永安东里米阳大厦5层(永安里地铁口向南50米)

  新的学期即将来临了,对于不想屈于读国内二、三流大学的优秀学生来说,出国留学是一条高起点的新出路。

与以往不同的是,出国留学已不仅仅意味着考生能获得全新的受教育的机会,如今留学更成为了国内优秀考生再一次对学校或专业的“优化选择”,留学正渐渐成为高考的“第二志愿”。

  为了满足广大高考生出国留学的夙愿,2009年世界名校现场招生面试会——高考生专场,将于8月22日隆重举行。来自美国、澳洲、加拿大、英国、新西兰、日本等多个国家近30所院校校方将亲临现场,为学子答疑解惑。美国ISES教育集团校方代表将现场介绍美国私立大学与私立高中,北欧和日本的资深留学顾问也将发布讲座,并现场解答家长学生的疑难问题, 帮助高中毕业生用最短时间解决留学路上的磕绊,顺利进入自己心仪的学校。本次招生面试会将是学生和家长集中了解国境外优质教育资源,获得最新,最权威、最实用留学信息的好机会。有留学意向的高考生务必要把握时机。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