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Q/A: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涉及的专业有哪些?

2009年07月17日1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

  >>>点击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点击查看:更多HND相关新闻

  SQA HND项目课程涉及的专业有哪些?

  答: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课程的专业涉及近千种类,其中包括商业、计算机、酒店、旅游、工程、医疗护理、多媒体、艺术和设计、公共服务、休闲与旅游、图文设计、社区服务和科学等。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课程目前开设哪些专业?

  答:目前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英国高等教育文凭课程今年开设专业主要有五大类,包括商科、计算机、物流、酒店旅游和工程等;

  商业类包括:国际商务管理、国际理财、国际会计学(商务会计)、国际市场营销、国际贸易与商务、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管理(零售业)、行政与信息技术;

  计算机类包括:软件开发、技术支持、网络互联;

  物流类包括:国际物流等;

  酒店旅游类包括:酒店管理、旅游观光;

  工程类包括:电子工程、工程管理。

  商科专业课程主要包括哪些?

  答:商务会计、经济议题简介、市场营销学导论、人事管理与组织行为学、软件包应用、信息技术应用软件Ⅰ、商业文化与战略、商法导言、商业合同关系、微观和宏观经济的理论与应用(经济法Ⅰ)、世界经济(经济法Ⅱ)、财务预算、信息与通信技术在商业中的应用、商务中的行为技巧、商业统计学、分析与演示复杂的交流技术。

  计算机技术支持专业课程主要包括哪些?

  答:计算机体系结构、计算机硬件—安装与维修、管理网络系统、局域网创建、网络技术与数据通信、信息技术应用软件1、多用户操作系统、技术支持、计算机专业议题、项目管理、软件开发:开发计划、计算机操作系统、信息技术应用软件I、计算机专业议题、项目管理、软件包应用、软件开发(事件驱动式高级编程)、结构化查询语言、软件开发(数据结构)、软件开发(设计)、计算机操作系统、系统开发导论、小组互动:项目小组中的合作等。

  酒店管理专业课程主要包括哪些?

  答:人力资源管理、餐饮服务、酒店前台流程、酒店业管理理念、住宿服务、食品卫生、厨房设计、烹饪法、信息技术应用软件、会计学Ⅰ、会计学Ⅱ、组织行为学、控制Ⅱ、酒店美食学、提高个人效率的技巧、经济学导论、旅游业市场学、旅游零售商实务、国际旅游目的地、航空旅行、预定及票务、商务沟通技巧等。

  工程类专业课程主要包括哪些?

  答:工程数学、组合逻辑、单相交流电路、模拟电子学原理、电子结构技术、信息技术、应用软件、模拟电子学原理、电子测试技术、高级工程软件、PCB设计、加工和测试、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应用、商业意识和协同产品开发管理、电子网络和谐振、电信基础、有源电子电路、可编程逻辑器件、MCU/MPU汇编语言、搭建小型局域网络、电路检测、现场可编程门阵列、高级语言:外部I/O传输等。

  物流类专业课程主要包括哪些?

  答:供应链中的生产运作、供应链管理导论、物流学导论、采购运作导论、商业卓越、全面质量管理、金融资源管理、供应链中的顾客导向、供应链中的仓储和配送、商业贸易的法律问题、 成本会计基础、战略与战略采购、国际采购和供应管理、采购的法律问题、国际物流学、国际实物配送、全球商业组织、国际贸易与支付、管理活动。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