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外名校——里昂商学院

2009年06月12日2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里昂商学院由里昂工商会的企业家在1872年创办的里昂管理学院(法文惯用缩写"EM Lyon")现为欧洲著名高等商校之一。学院为自己确定的教育使命是:对企业及其员工的技能发展进行全程终生陪伴。

  作为高等专业学院("大学校")的里昂管理学院(2280名学生)提供一系列授文凭课程:管理学理学硕士 (MSc)课程、专业硕士课程、欧洲商务硕士课程以及与里昂第二大学和第三大学合作的一系列博士课程计划。

  作为执行官培训学院(School of Excutive Education)的里昂管理学院集中了各种继续教育课程、按需定制教育课程、国际MBA工商管理硕士课程、部分时制MBA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等教育项目。2002-2003 学年共有3500人参加这些不同课程学习。

  (HT)主要课程计划:

  管理学理学硕士(MSc)课程:全科教育课程;每个学生可自行制订符合个人职业计划的学历课程。主要专业轴心包括:公司财务、市场金融、人力资源、大众消费品销售、机构间销售、咨询、物流、企业创业,等等;

  专业硕士课程: 推荐10项专业化课程。

  欧洲商务硕士(MIEB):有关欧洲环境特性以及该地区管理问题的专业课程。

  (HT)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是学院发展战略中的一个重要因素。里昂管理学院在法国管理学院和综合大学中都处于名列前茅的地位。

  科研工作与企业紧密合作;所创造的知识有利于不断促进课程教学与培训的发展。

  (HT)学校优势:

  互联网和电子邮件:配有wifi网;

  语言中心(CPEL):语言实验室及"电脑、视象和CD-Rom唯读光碟辅助学习系统";

  职业生涯与合作伙伴专门服务:组织旨在帮助学生与企业建立关系的"职业生涯推介日"(100家企业连续3天在校园举行推介活动)及"校园际遇"(组织企业来校介绍实习、就业机会及企业生活)等活动;

  提供在线评估工具和指导员网络等辅导陪伴措施;

  校友协会:一个由遍布83个国家的12 500名校友组成的网络;

  多媒体信息馆:馆藏资料、扩大资讯享用:资料库、互联网以及通过合作伙伴网络获得外部资源; 21 200种专著及24个专业资料数据库。

(责任编辑:刘丽虹)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