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大利亚570签证率稳中有降 申请需谨慎

2009年05月21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对于想到国外进修英语的人来说,澳大利亚570签证一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570签证申请成功并不是大部分人想象的那么容易。

  澳大利亚570签证类别是为希望到澳大利亚仅读语言课程的申请人特别制定的签证类别。

2008年9月1日,澳大利亚的签证类别570(即语言签证)的风险等级从4级降低到3级。此次风险等级的变化对申请人来说最直接的影响是在递交签证申请时,不再需要至少5.0的IELTS成绩。而且,澳大利亚移民局对570签证申请人的学历背景,工作背景和家庭背景都没有做出明确要求,也正是因为新政策本身各项要求并不明确,再加上没有IELTS成绩的要求,大量的申请人开始开始着手申请570签证。导致申请570的申请人的背景参差不齐,而其签证成功率自风险等级降低后也一直低于其它签证类型的平均水平。

  事实证明,签证官在审理此类签证时会考虑多方面因素,而不是重点考虑某一个因素。因此对于签证成功与否就更难把握。对于没有任何经验的个人来讲,单纯依靠自己从网上或者朋友那里获得的信息是完全不够的。如果盲目尝试很可能无法顺利获得签证。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