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2009留学季开年巨献:百花放·国际教育展留学盛宴 > 2009教育展访谈新闻

【澳洲】麦考瑞大学:奖学金只针对最优秀的学生

  搜狐出国.春天会客室

  春之序曲:一年之际在于春,牛年的第一个留学季到来,搜狐出国精心准备了2009开年巨献留学盛宴,携教育部、外交部、16国驻华使馆、百所海外院校、数十所全国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各发达城市主流平面媒体一起,倾情奉献“百花放•国际教育展留学盛宴”、“春之使者·使馆院校专家政策谈”系列,引领2009“平价留学”、“安全留学”理念,以搜狐留学专家精彩原创指导、搜狐网友留学服务优惠等亮点,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搜狐“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教育展”专访间做客嘉宾:
  Nancy Chow
: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国际招生办公室商务经理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首先非常欢迎Macquarie University国际招生办公室商务经理Nancy Chow到搜狐访谈间来。在2009年,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有什么新的院校动态或者新的变化?

  Nancy Chow[麦考瑞大学国际招生办公室商务经理]:我们还是和以往一样,只是有一些新的课程。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请您介绍一下我们的一些专业,还有留学的奖学金申请情况。

  Nancy Chow[麦考瑞大学国际招生办公室商务经理]: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大学有四个学院,一个是商学院,里面的课程包括了很有名的会计,尤其是硕士的会计课程,包含的CBA证书认证的。另外一个是计算学的,计算学是1964年就开始了,是保险业,退休金的算法,我们有课程。其他还有比如在科学里面,我们有的工程学,还有就是自说自聊,人文,我们有翻译,这个课程是中国学生很喜欢的。这个课程包括了一个硕士的课程是一年半,另外有一个是两年的课程,是同声翻译,这个是非常受欢迎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请您给我们对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的奖学金或者留学费用方面的情况做一个介绍。

  Nancy Chow[麦考瑞大学国际招生办公室商务经理]:留学费用本科是22000左右,研究生是23000左右,这是留学生的费用。奖学金是只有最优秀的学生才能申请。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在中国的招生名额是否有变化?比如说在奖学金方面,会不会额度下调?

  Nancy Chow[麦考瑞大学国际招生办公室商务经理]:没有,因为大学是不断研究和发展的,就是博士生,如果一个学生在中国读完了硕士,然后想到读博士生,很优秀的学生就能拿到奖学金,但是必须是特别特别优秀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汇率也在不断变化,对此情况,您能对中国的家长有一些好的资金储备方面的建议吗?

  Nancy Chow[麦考瑞大学国际招生办公室商务经理]:货币从现在来讲,应该美金比较强,因为它有很多推进计划,拉动经济。这样说,澳大利亚的货币还是蛮低的,比如说现在的澳币兑美金也是下调了,澳币比人民币也是下调了,所以现在是一个非常好的留学时机。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想在中国招到什么样的留学生?

  Nancy Chow[麦考瑞大学国际招生办公室商务经理]:希望招到研究生。本科,一般我们要求就是中国的高考,商科一般最低的要求是520分,还要求高中毕业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对于高中生英语的要求是什么。

  Nancy Chow[麦考瑞大学国际招生办公室商务经理]:我们的雅思必须是6.5分。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招收研究生方面的要求是什么?有一个什么样的标准。

  Nancy Chow[麦考瑞大学国际招生办公室商务经理]:我们研究生有两种,一种是上课的,一种是做研究的。上课的一般是MASTER,大概平均要求70到80分,国际传媒大概也要75分左右,然后PTH,博士生,需要有研究生的经验才可以,所以需要在中国读完学士,才能读研究生。我们的研究生,我们大学会有比较多的奖学金,申请的时候,需要看学校的网站,看看他研究的方向跟大学老师的研究方向是否能结合,然后跟老师发EMAIL,研究一下他做研的程度,然后才来申请。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学生的就业率如何。

  Nancy Chow[麦考瑞大学国际招生办公室商务经理]:
过去十年,我们学校还是排名澳洲前十位的,在我们的材料里面也有介绍。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好的,非常感谢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国际招生办公室商务经理Nancy Chow女士接受搜狐出国专访,感谢做客搜狐出国春天会客室。

(责任编辑:马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