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美国经济不景气 移民加拿大、澳大利亚相对稳定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受美国金融风暴影响,留学行业或将迎来美国私立学校来华招生的小高峰;与此同时,留学学生或将受此次金融风暴警醒,在专业选择上慎选热门的金融专业。对移民行业来说,市场反映尽管没有金融行业那么迅速,但对美国投资移民仍有直接影响,投资风险系数增大提醒申请者勿盲目选项目。

另外,整个移民市场在未来两到三年还会受其影响,投资移民申请将会出现下降可能。

  据《信息时报》报道,今年年初开始,美国投资移民也出现了有史以来最火爆的一年。但美国金融危机的爆发,投资移民受到明显的冲击,观望者增多,办理申请者减少。另外,受美国金融危机影响,新加坡、香港地区移民也遭遇一定程度冲击,而加拿大、澳大利亚移民则相对稳定。

  投资移民美国 受到直接打击

  对于投资移民来说,金融风暴直接影响到了美国的投资移民。据专家分析,金融的不稳定,投资项目的风险性增大,使投资申请人最近都持观望心态。

  据了解,现在,美国投资移民的项目主要就是EB-5类型的,如费城、宾州等等共计27个,其中有近半的项目已经登陆中国。郑有文指出,美国的这次金融危机,尽管目前打击最为严重的是银行等金融业,但势必会影响到各个行业,这也正是让投资移民申请人产生观望情绪的主要因素所在。

  另外,到美国投资移民,申请人要的不仅是通过投资行为为全家人取得美国的绿卡,更是希望自己的投资行业是一个良性的投资,也就是说希望通过这个投资,有所回报,哪怕这种回报仅是保本的。而现在危机爆发,投资市场还是比较悲观。在这种情况下,申请办理投资移民意向的人更多的只有去关注,现在的现象是,看的多,办的少。

  新加坡投资移民冲击程度最大

  据了解,与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不一样,新加坡、香港地区投资移民对申请者投资金额要求就比较高,新加坡要求接近650万元,香港地区投资要求必须有650万元,这些钱必须用来购买当地房产或当地基金。而美国金融风暴影响全球股市基金不稳定,房市也出现走低,香港地区、新加坡受到影响较大。

  而加拿大投资移民有政府保障,投资金额达到要求可以返还给投资者,受金融风暴影响甚微;澳洲要求投资者必须在当地投资经营,完全靠投资者眼光和经营理念,受影响也不大。

  未来三年投资移民或将减少

  虽然金融风暴对投资移民市场有直接打击,但是,中国移民市场受到的影响近年不会太大,因为中国投资移民的申请办理者其资产99%都在中国,不属于国际化投资项目,受国际金融风暴影响不大。然而,需要看到的是,移民行业的反映没有银行金融行业直接,而金融风暴带来全球经济的不景气势必会导致准移民申请者资产的下降,不能按要求进行项目投资。在未来两到三年里,金融风暴的负面影响还将使整个行业业务量减少。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