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投资移民:澳元价值低估是入市好时机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澳元价值低估是入市好时机

  时下,不少移民申请人士担心当下购置澳大利亚物业能否保值增值。移民专家认为澳大利亚经济体系简单高效,不像美国存在严重的过度消费和金融衍生品,经济受到的冲击并不剧烈。

而且,从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看,从1960年至今,该国的物业每7年至8年会升值一倍,相当平稳。当下虽然面临全球金融海啸,但是4.70的汇率是难得一遇的。投资者应该抓住这个机会入市。

  在澳大利亚买房补贴大增

  此外,澳大利亚本土居民或永久居民首次置业,可以享受政府财政补贴,置二手物业补贴7000澳元,置一手物业补贴10000澳元。今年10月,澳大利亚政府为鼓励置业,保证物业升值,将首次置业财政补贴加倍,置二手物业补贴增加为1.4万澳元,置新房物业可以得到2.1万澳元的联邦补贴,此外,还可得到州政府4000澳元的补贴,合计置新房物业可以得到2.5万澳元补贴。

  在澳大利亚买期房更划算

  据了解,在澳大利亚,在不同的工程进度期买房,所交付的印花税存在巨大的差距。假设一栋别墅总价约50万澳元,工期为6个月,于2008年11月1日签约下订,只需支付10%的首付和只需交土地印花税以及10%的房产印花税,我们估算为1.7万澳元(此估算仅供举例,与严格计算存在出入);但是,如果签约时,工程已经完成了50%,交税时,则需要交土地印花税和50%的房产印花税,我们估算为2万澳元;如果签约时,物业为现房,则需要交土地印花税和100%的房产印花税,我们估算为2.5万澳元。所以,如果不急于入住,移民专家建议购买期房。

  此外,可利用签约-收楼时间差套利。在澳大利亚购房首付仅需10%。而且签合同后不必立即月供,至现房交割后才开始还款。由于从首付到月供之间存在较长的时间差,在这期间,可以将资金用于其他投资。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