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中国国际教育展-官方门户网络支持 > 国外院校、机构专访 > 国外院校、机构专访-荷兰

荷兰蒂尔堡大学:毕业后三周内就可找到工作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搜狐出国频道专访荷兰蒂尔堡大学国际项目专员Carla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欢迎今天来到搜狐出国专访间,今天坐在这里跟网友交流的是蒂尔堡大学的国际项目专员Carla,下面请您介绍一下蒂尔堡大学的概况,包括历史、特色的专业院校。

  Carla(蒂尔堡大学):我们学校是荷兰中部的一个学校,我们学校大概有80多年的历史,有很多的老师和职员。我们有经济和商学院、法学院、社会科学院。经济和商学院是我们学校最大的一个学院,经济的项目在欧洲是排名第一的。

根据经济学人报纸的评论,我们的经济学在欧洲排名第一,商业项目是排名第三。

  我们有本科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我们学士学位有四位,国际商务管理、经济学、经济和运营研究、文学。我们刚才所说的四个学院里面有设英语的课程。我们这里有11个硕士学位的课程,有3个经济项目的课程,都是英语授课的。

  我们每年大概有200多名的中国学生在这些学院里面上课,每年都有不少中国学生获得硕士学位。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请问一下蒂尔堡大学对招收中国学生的条件是什么样?他的学习成绩和语言成绩要求是什么?

  Carla(蒂尔堡大学):我们在这里与北京大学有一个交流的项目,我们要求学习要通过高考,必须上了一年的大学,雅思成绩要达到6分,这是最重要的。对于想在学校获得硕士学位,必须国内得到一个相应的学士学位,比如经济的需要得到相应的经济学学位。如果要取得硕士学位,还需要通过GMAT,商学学位是需要GRE,经济学位是需要GMAT,还有雅思6.5分。

  对于国际学生来说,不管是从哪个国家来,都会举行不同的活动,我们会带他们参观学校,还有一些欢迎周的活动。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这所学校毕业的中国留学生就业情况怎么样?

  Carla(蒂尔堡大学):他们毕业之后三周内就可以找到工作,在荷兰找工作还是挺容易的。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薪水大概多少?

  Carla(蒂尔堡大学):一年45000欧元,大约合人民币45万元。

  搜狐出国频道主持人: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责任编辑:刘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