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辽宁国际教育展 搅热夏季留学市场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从1999年至今,辽宁国际教育展曾经成功举办了八届,今年已经是第九届了。在这九个年头里,辽宁国际教育展得到了一个别称——留学风向标。不管是各国使馆还是留学中介,不论是参展院校还是学生及家长,都非常看重这一展会的市场导向作用,可以说,一届红火的展会也预示着留学市场一个红火的年头。

  7月19日,第九届辽宁国际教育展首站在沈阳市科学宫成功开展,据初步统计,展会首日参展人数已突破2000人。沈阳当地媒体如辽宁教育电视台、沈阳电视台、辽宁新闻网、辽沈晚报等都对展会作了及时的报道,出国留学一时间成为人们在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今年的展会规模大、参展院校众多、留学项目极为丰富,同时,各国使领馆及国际教育权威部门的参与也使得本次展会更具权威性。在展会中,省内的几家大型出国机构表现颇为惹眼,如大连的伟世出国、鑫泉出国和沈阳当地的省文教留学等。这些中介的展团不仅规模大,而且布置合理,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他们更系统的为学生提供留学咨询、评估及登记的一条龙服务。据展会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留学中介品牌化是整个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本届展会上知名中介唱主角的情况也从很大程度上说明了这一点。

  除了权威机构和知名中介,数量众多的海外院校也成为本届教育展的一大看点。这些院校或与中介机构合作,或单独报名参展,在宣传资料的准备和展会说明会的宣传上一丝不苟。不难看出,他们相当看好中国市场,并对招生前景寄予厚望。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参加展会的学生及家长非常愿意直接与国外院校接触,刚刚高中毕业的王媛就表示:“我的条件还不错,所以如果有好的学校,我希望向他们直接提出申请,然后自己来办理签证。”不论如何,教育展为留学相关的各方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这对留学申请人、留学中介机构、国外院校和教育推广机构都是极为有益的。

  据展会组织方透露,大连是本届辽宁国际教育展的最后一站。26日~27日,大连有意参与展会的人士可以到位于星海广场的会展中心逛展。

  毫无疑问,在高中及大学毕业生纷纷走出校园的当下,留学市场的咨询办理旺季已然到来。而第九届辽宁国际教育展的召开,又使夏季留学市场的热度直线攀升,2008年,必将是留学市场持续火热的又一年。

  更多留学移民经验交流尽在搜狐出国咨询论坛!进入网上论坛分享我们的心得!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