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中国国际教育展-官方门户网络支持 > 国外院校、机构专访 > 国外院校、机构专访-加拿大

萨斯卡切温大学:大学正式毕业后有3年工作签证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搜狐出国频道专访萨斯卡切温大学中国招生代表 岱尔•耶楼理兹

  主持人:欢迎来到搜狐出国专访间。搜狐是中国互联网的第一品牌,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内容赞助商,是互联网史上首家互联网内容赞助商。2000年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目前每股50多美金,日浏览量高达7亿人次,有1亿固定注册网友用户,网友遍布世界各地,如冰岛的用户都有。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七年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

  请先介绍一下学校的情况,它的特色、专业、地理位置?

  萨斯卡切温大学:萨省在温哥华西部,乘飞机的话,和温哥华是两个小时的距离。加拿大大部分大学全都是公立大学,萨斯卡切温大学也是其中一所,而且萨省所有的公立大学一定会满足加拿大非常高的教学要求。

  萨斯卡切温大学几乎囊括了所有的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它其中的生物学是非常发达的,而且是全加拿大比较好的。同样,我们大学在商学、农业学、建筑学,都有非常好的项目作为大学的特色。

  主持人:学校的收费标准是什么?有什么样的奖学金设置?对中国家长的资金储备有什么要求?

  萨斯卡切温大学:在这一年当中,现在是人民币最高的时候,比一年前的时候要高出20%的点,现在是换加币比较好的时机。萨斯卡切温大学因为地理环境,它的学费很低,是一个非常适于国际学生在那边居住和学习的地方。像一些大学在温哥华或者多伦多大城市,学费都会比较高,大概在萨省会比其他大学能低30%,所以我们的学费和住宿费都是比较低的。

  主持人:在这次展会和未来一年中,对中国学生有什么好消息?

  萨斯卡切温大学:我有非常好的消息,如果我们的学生是非常好的学生,我们萨斯卡切温大学有很多机会给他们,而且有很多的空间给他们。所谓的全方位条件都很好的学生,指的不仅是他们可以满足学校学术方面的要求,也能满足他们英语方面的要求。但是因为在中国,很多学生没有受过传统的英语教育,所以英语还不是他们的强项,没有达到我们的英语要求。萨斯卡切温大学是全加拿大被评为排名最靠前,而且声誉最好,可以发双录取的学校,也就是说学生即使没有语言,也可以拿到学校正式录取通知书和语言证书。

  主持人:历年学生就业状况怎么样,主要从事什么行业?

  萨斯卡切温大学:现在在加拿大有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如果从大学正式毕业的话,可以有三年的工作签证,是任何学生都可以得到的。很多学生出国都希望留在加拿大,因为以前必须要出去才可以申请加拿大的移民,但是现在你在加拿大就可以申请加拿大的移民,这对学生是一个利好的政策。

  主持人:您觉得这次金融风暴对中国学生选择贵校专业和未来就业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萨斯卡切温大学:这个世界在三四年之内会有很大的变化,因为现在的政府已经全力想挽救这些不好的金融形势,已经出台了一些能够解决的办法。虽然现在金融有危机,家长很担心学生的将来,他们认为加拿大是非常好的地方,不光是教学质量,生活环境,经济都是在持续上升的地方,如果家长把孩子送到加拿大,应该有信心,他在那边有更好的生活,以及能找到更好的工作。如果能受到最好的教育,这样的话对学生在将来找工作,以及他未来一些发展都是有很大帮助的。

  主持人:这次来中国招生,希望招到什么样的学生?

  萨斯卡切温大学:每个大学都希望招到很好的学生,因为中国的教育体制和加拿大的教育体制不是很相似,所以有一些中国学生可能有这方面的不足,但是我们认为所谓希望招到的学生是他们想去加拿大,而且想接受一些国外的文化、教育。以后愿意接受更多的知识来充实他们,这种学生是我们希望能够招到的。

  主持人:对出国留学学生有什么建议?

  萨斯卡切温大学:虽然现在经济有一些波动,但是如果大家对整个形势要有信心,政府也在大力支持,而且我建议如果现在想要出国的学生,一定要很仔细的想好自己到底将来有一些什么样的打算,确定好自己想去的国家。我非常建议大家能够去加拿大,因为加拿大的教育系统是一个非常发达,而且也是非常好的地方,对于他们以后的就业,如果是公立的大学,他们的信息以及教学质量都会持续发展下去的。

  主持人: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的吗?

  萨斯卡切温大学:希望大家可以到加拿大学习,他们会在加拿大会有一个非常圆满的学习生活。

  主持人:非常感谢作客搜狐出国专访间。

  

(责任编辑:刘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