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主题论坛《意大利留学直通车马可波罗计划》




  意大利还没有中学留学生

  不同人群申请方案

  --中学生/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已工作人士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哪类人群适合赴意大利留学,也请专家对意大利主力申请人群作一个指导解析。

  Serena Rovai(意大利教育中心负责人):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让中学生去读高中。我简单介绍一下高中,高中毕业可以去意大利读本科。到今年为止有一些变化,因为今年要求了高考380分,这对学生来说是一个新的要求。

正是因为这一点,所以我们对学生的素质要求有一个最起码的评估,保证了生源的素质。而且对语言有一个要求,要达到A2的水平。还有一种情况,在个别理工大学开设了英文的课程,对于这些学生,今年没有要求意大利的A2水平。其他的学校的学生都要求语言A2水平。现在所有大学毕业到意大利申请研究生,也同样是需要语言的基础。有学士学位证书,可以申请研究生学位。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学生在选择学校的时候,选择不同的地理位置,大城市和小城市,对于学习生活和以后的就业都有哪些优势劣势?

  Serena Rovai(意大利教育中心负责人):我们可以从另外一个角度谈,就是生活成本的问题。我亲身经历过,有学生去问相对于大城市,中小城市的区别在哪里。这是肯定的,像罗马这些大城市,生活成本完全和中小城市的成本有很大的差别。但是相对于其他的欧洲国家首都,像巴黎、伦敦,意大利的首都罗马的生活成本还是低一些。所以我认为,在选择学校的时候,当然生活成本是一个因素,但是不要以大城市的生活成本作为最根本的标准,更应该从学生自身的发展和兴趣,包括他对自己未来的规划去考虑选择学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