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雅思成绩获美国所有常青藤盟校认可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8月,常青藤联盟名校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的本科教育也宣布接受雅思成绩,标志着雅思考试获得了美国最负盛名的全部8所常青藤盟校的认可!

  雅思考试被普遍认为是出国留学和移民人士的首选。

作为一项国际性的英语水平测试,雅思成绩获得全球120多个国家,超过6000所院校和机构的高度认可。作为全球认可度最高的英语考试,截至于8月,在美国已有超过1,800所的院校认可雅思成绩,比今年初增加了近500所,其中不乏广受中国学生青睐的美国顶尖公立、私立大学和商学院等,足见雅思考试正迅速受到美国院校的普遍欢迎。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更在其招生网站明确表明“更加偏向于申请者使用雅思考试成绩作为语言的证明”。

  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的2008年 “最佳院校”排行榜,截至于8月,在美国排行前50名的院校中已有47所院校认可雅思成绩;在美国招收国际学生最多的前20所大学中,亦有19所院校认可雅思成绩!这为国内准备用雅思成绩赴美的莘莘学子们带来了更多的机会和选择,打开了通往美国留学的大门。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的中国业务总监James Shipton(史哲明)说:

  “雅思考试目前是世界领先的英语语言考试,这一考试帮助考生在全世界范围内接受教育和实现就业,从而切实改变其生活。”

  并且,已有大量考生用雅思成绩不仅成功申请到美国名校,并且获得了高额奖学金。这再次证明了雅思成绩已经成为留学美国的炫目通行证!

  正在伊利诺理工大学( 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学习的齐天舒说:“凭雅思成绩也能申请到顶级的美国高校录取通知书,这不是痴人说梦!今年,我就凭借一张6.0分的雅思成绩单,实现了去美国的留学梦,成功获得2所美国大学的本科录取通知书和每年9000美金的奖学金。”

  被乔治亚大学录取并获得了奖学金和学费减免的程心瑛说:“我选择参加雅思考试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雅思考查英语交流所必需的四个技能。另外,在中国,申请雅思考试的程序非常简便快捷,而且有多个考试时间来供考生选择。”

  另外,继2006年“IELTS — 美国说YES!”活动成功举办以来,雅思考试的主办方再次为准备留学美国的广大考生带来了更多惊喜, 将于9月1日正式拉开“2008雅思留美新体验”的活动序幕。精彩不容错过!参与者不仅可以获得三重大礼,更有机会成为2008年度的“雅思留美之星”,赢取雅思奖学金。

  更多认可雅思考试成绩的美国著名大学包括:

  Yale School of Management 耶鲁管理学院
  MIT Sloan PhD Program 麻省理工斯隆商学院
  Columbia University School of Journalism 哥伦比亚大学记者学院
  University of Florida 佛罗里达大学
  Murray State University 莫瑞州立大学
  Florid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佛罗里达理工学院
  New York University Stern School of Business 纽约大学商学院
  Cornell University 康奈尔大学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麻省理工大学
  Duke University 杜克大学等更多高校

  更多留学移民经验交流尽在搜狐出国咨询论坛!进入网上论坛分享我们的心得!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