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移民同步走”成热门选择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近期,随着高考录取工作的进行,留学市场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峰期。从今年的情况来看,许多有条件的家庭也开始计划“留学移民同步走”。

  商业移民+留学--经济的留学规划

  对于家长来说,让孩子留学的目的不只是读书,而是为他们将来的职业生涯铺路。

这点在澳大利亚、加拿大这两个老牌移民留学国家中体现得尤为明显:很多留学生都希望毕业后在当地工作甚至定居,但由于政策的因素,许多人不能如愿。

  为此,移民专家王峥分析,对于一些经济实力较强的家庭来说,家长的商业移民和孩子的留学可以同步办理。家长取得移民身份后,不但能和孩子一起出国,还能较容易地申请澳洲、加拿大名校和一些通常不向国际学生开放的医学、法律等优质专业。这样一来,毕业后孩子在当地的就业、创业的砝码就增加了。

  技术移民+留学--实用的职业规划

  除了办理商业移民,留学和技术移民同步走的规划也很普遍。

  几年前,高中刚毕业的小徐对旅游专业很感兴趣,那时他想去澳洲学习旅游管理专业。当时,如果直接申请该本科专业的话,不但需要读4年,而且毕业后在当地就业的机会不大。

  为此,留学专家替他做了一个规划:先上两年职业学校的旅游专业。由于职校偏向实践操作,学生在校期间就能实习,因此小徐参加工作后就拿到了技术移民身份。随后,小徐申请了悉尼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由于已经取得移民身份,小徐的学费得到减免。同时,由于她已经有了两年职校基础和工作经验,所以只需1年实践就可以本科毕业。通过这种策略,小徐不但实现了既定目标,还获得了移民身份。

  王峥建议,考虑到国外的就业角度,金融、国际贸易等热门专业并不一定是最佳选择,相反,美容、烹饪、面点、旅游等实践性强的专业,毕业后的工作就非常好找;工作后拿到技术移民身份,继续深造反而更合算。 

  更多留学移民经验交流尽在搜狐出国咨询论坛!进入网上论坛分享我们的心得!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