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根据目的国家投保要求申请留学保险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保险公司理财规划师王艳梅告诉记者,有种保险主要针对申根签证,根据申根协议(即凡外籍人士持有任何一个申根成员国核发的有效入境签证,就可以多次进出所有其他成员国,而不需另外申请签证)在办理申根签证时大使馆对申请人的保险有一定的要求,旅游保险须包括由于生病可能送返回国的费用及急救和紧急住院医疗费用至少3万欧元,也就是30万人民币,因此在出境保险产品选择上对于保额的多少有严格限制,通常情况下,这种用来办理签证的保险实效较短,有几个月也有半年或者一年,保费相对普通保险较高。



  从专业的角度来看,人寿险及旅游平安险也不能代替医疗险。人寿险仅在死亡时补偿,旅游平安险也是在意外发生造成伤残时的补偿或补助,不能代替医疗保险。平日的病痛、伤亡时的紧急运送都有赖医疗意外险的照顾。考虑到是境外生活,全球性的保险产品也很重要,只要保险责任适合,全球理赔能减少时间上的消耗。现在市场上虽然有很多保险种类,但对于不同的需求和个人情况应该做不同的选择。

  学生在选择时,应该精挑细选,多加比较。除了要考虑保费高低外,还要注意其保险额度、保障内容、诊疗限制、费用分担、排除条款等项目以及是否有转校、越州使用的弹性。 

  更多留学移民经验交流尽在搜狐出国咨询论坛!进入网上论坛分享我们的心得!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