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热门留学国家留学费用排行 美国居首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第一名:美国

  美国私立大学每年的学费为12000-30000美元,研究生学费较本科有所增加。一些专业学院如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等,学费昂贵,每年大约在20000-35000美元。

生活费和其他杂费根据学校所在地区不同,约为6750-14600美元。美国本科4年,硕士大部分2年,一部分1年。

  总计(以下均以人民币为单位):

  本科——四年所需总费用约54.75万-130.23万;

  硕士——1年所需总费用约约合19.53万-36.21万;读2年所需总费用约合39.06万-72.42万。

  第二名:英国

  英国本科的学制一般是3年,每年学费大致10万-15万元人民币。理工科的学费会高于文科学费,名校的学费会略高于普校。硕士学位课程的学制基本为1年,学费达到12万-18万元。

  英国一年的生活费大致为7万-10万元。在东部郊区的东伦敦大学每年生活费在5000英镑左右,而位于伦敦市中心的伦敦城市大学、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商学院等为9000-10000英镑。伦敦地区的交通费比曼彻斯特地区正好贵一倍。

  总计:

  本科——三年费用约51万-75万元;

  硕士——所需花费约19万-28万元。

  第三名: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本科每年学费约13000-23000澳币(人民币约8万-14万)。学制通常为三年,理工类课程和医科类相关课程学制多为四年制。硕士课程每年学费约16000-25000澳币(人民币约9万-15万元);学制较为灵活,分为1年、1.5年和2年。

  留学生每年生活费是12000澳币(约合7万元人民币),悉尼地区生活费水平最高。

  总计:

  本科——三年所需花费约为45万-63万元,四年花费60万-84万元;

  硕士——1年花费16万-22万元,1.5年约24万-33万元,2年约32万-44万元。

  第四名:加拿大

  本科生学费约人民币7万-12万元,医学和工程类专业学费会多些。本科平均学习时间是3年至4年。读硕士完全自费每个项目的学费大约是7万-29万元。学制一般1年到2年。

  所在地区不同,生活费会有变化,每年大约需人民币4万到-10万元。可适当选择中等城市,生活费会比大城市低20%-30%。

  总计:

  本科——3年毕业所需费用33万-66万元,4年毕业所需的费用是44万-88万元;

  硕士——所需费用约11万-78万元。

  更多留学移民经验交流尽在搜狐出国咨询论坛!进入网上论坛分享我们的心得!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