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_教育展

【底特律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如何选择最合适的美国大学

  解答搜狐网友问题

  网友:我的英文不够好,如果我想了解学校情况是否在中国和在美国都能联系你们。

  JULIANA KA(美国底特律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学生了解学校最准确的信息是学校的官方网站,www.udmmercy.edu, 我们也有中文网站www.udmchina.com.cn,学生也可以直接打电话到学校以下部门咨询:学校招生办公室的电话是:1-313-993-1245或者免费电话1-800-635-5020,学校国际学生办公室的电话是:1-313-993-1206,中国办事处在学校的电话是:-313-993-1954,北京办事处地址是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汉威大厦东区18A8室,电话是010-51493886,010-86509911。

  学生和家长也可以直接打电话到我们各地的办事处咨询和了解我校的情况。

  网友:1--313是底特律的区号吗?

  JULIANA KA(美国底特律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1是美国的区号,我校位于底特律市中心,313是底特律市区的电话,993是我校电话的前四位数,我校所有电话的前6位数都是313-993,我们特别提请同学们注意的是,凡是前六位数不是313-993的电话都不是我校的电话。  

  网友:在选择学校的时候,是排名重要还是学校的地理位置更重要?

  JULIANA KA(美国底特律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每个学生要求不一样,学生在选择学校的时候,我认为适合自己的是最重要的,什么是最好的,适合你的就是最好的。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跟其他国家相比,留学美国,说四年的学费、生活费加起来是非常昂贵,您认为留学美国的性价比如何?

  JULIANA KA(美国底特律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假如选择留学的话,我个人认为性价比最高的是美国,美国的高等教育的先进是被世界所认可的,世界排名前200的学校大部分在美国,美国有3000多所大学,包括社区学院有6000多所高等院校,学生选择面宽,现在的人民币与美金的汇率使学生留学美国不比其他国家费用高,但不容置疑的是那里的教育质量是最高的,所以我认为是性价比最高的。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美国对枪支不设禁,美国校园枪击案的事件令中国学生和家长很担心,应如何看待校园安全问题?

  JULIANA KA(美国底特律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在美国个人可以合法持有枪支,但并不是每个人愿意持有这个东西,真正发生枪击案的地方还是很少的。

  我们不要被枪击案的舆论影响对美国社会安全的失去信心,这种极少发生的现象并不代表美国全部的社会安全情况。

  网友:我是一名白领,想要到美国申请读MBA,请专家给一些建议,英语水平不是特别好。

  JULIANA KA(美国底特律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MBA项目特别重视学生的工作经历,如果有工作经历,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即使英语水平不够高,也能申请我们学校,到校后可以在修度硕士课程的同时,修读部分英语课。

  网友:递交申请,最早的入学是在什么时候?

  JULIANA KA(美国底特律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目前递交申请最早的入学时间在今年9月。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如果是针对准备高考的学生,还是来得及吗?

  JULIANA KA(美国底特律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一般来说,学生在高考完后再申请今年9月份入学已经来不及了,,因此,我们建议高三学生的家长,在学生备战高考的同时,家长为孩子办理入学申请手续,在获得我校录取信后,家长可以等待学生高考完后安排学生去做签证,为学生在今年9月顺利进入大学学习做更充分的准备。

  网友:从准备考试到递交申请到获得录取信大概要用多长时间?

  JULIANA KA(美国底特律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如果申请材料齐全,GPA等条件符合我校入学要求,一般一个月左右可以收到学校的录取通知

  网友:我想申请留学,是否直接和中国代表处联系就可以了?

  JULIANA KA(美国底特律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申请入学可以多种方式申请,但是请特别注意的是如果通过我们这里申请,将会有奖学金,通过其他渠道申请将不能获得我们给予的基本额度的奖学金。凡是通过中国办事处申请的同学在递交申请的时候,需要同时填写一份奖学金申请表,我们特别提醒同学们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www.udmchina.cn。学校中国办事处在学校的工作人员全程跟踪学生的整个申请过程和录取工作的落实。

  中国办事处在各地电话:

  上海:021-62492070; 北京:010-51493886 武汉:027—52861630

  杭州:0571-68880227; 深圳:0755-26682503 西安:029--82233159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2008年是奥运年,奥运会给留学带来什么?

  JULIANA KA(美国底特律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现在很多国外的学生都有兴趣学习中国文化,今年奥运一定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推动更多的学生到中国来学习和留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晓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