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_教育展

【底特律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如何选择最合适的美国大学

  美国底特律大学教育特色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请你对底特律大学的学校特色和教育特色为我们作一个介绍。

  JULIANA KA(美国底特律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底特律大学创建于1877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美国大学,也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美国大学。

  底特律大学是一个学科设置全面的综合性大学,学校有理工学院、法学院、商学院、人文教育学院、建筑学院、牙医学院、健康专业学院、护理学院和100多个专业,为学生提供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三个层次的教育。我们学校的建筑学院是美国建筑专业排名前10的学院之一,法学院是美国法学专业排名前20的学院之一,我校商学院的MBA项目自1949年起就获得AACSB机构的认证(美国商学院协会---世界上最权威的商学院认证之一),学校的理工学院是美国福特、克莱斯勒、通用等大型汽车企业的人才培养基地和联合研发基地。

  我们底特律大学的研究生院连续七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导报(U.S. News and World Reports)评为美国最佳学院(America’s Best Colleges)。

  我们学校因为处在底特律大的汽车工业基地,我们学校跟三大汽车公司在专业合作方面很密切,是三大汽车公司的研发中心和实验室。我们的教授很多是来自一线的高级管理人员在我们学校教书,教授们也都带领一些项目,而且在教学过程中,教授把这些项目提供给学生,他们一起共同研发。这就是我要谈到的第一个特色---重视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实际工作,在我们注重培养学生理论知识的同时,在全部的课程安排里,都特别强调学生的实践,学生在学期内的实习工作,都是把它列为学生的必修课和必修学分,而且这些实习课都是学校安排到专业对口的企业或者政府或者学校第一线去工作,很多的都是带薪的。比如理工学院的学生在大学本科四年当中有三次的带薪到企业去实习的。例如汽车专业的学生,三大汽车公司福特、克莱斯勒、通用都在底特律,这个专业的学生都会到三大汽车公司一线去工作,在每一次实习的三个月里都是跟本岗位的员工一样的工资,你虽然是实习的工作,但是享受正常的员工的薪水待遇。他们每个月差不多两千到三千美金,四年下来,学生将近有十个月的实习机会,获得的实习工资差不多有三万美金。这里更重要的是在一线工作的时候,会根据他们学习的阶段,比如一年级是基本的岗位,到二三年级、四年级会有更高的管理岗位,每个岗位让他们循序渐进地实习,这样学生在毕业的时候,不仅仅有厚实的理论功底,同时有非常丰富的一线经验,这样就为他们以后的就业铺平了道路。

  我们学校在教育上的几大特色是:

  小班教学:在底特律大学你将看到,每班的学生人数不超过35人,小班教学保证了每一个学生都能够得到教授细致的关注,保证了每一个学生都有机会在课堂中发表自己的学术见解和研究体会。

  实习和实践:底特律大学特别重视学生实际工作经验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各个学院都将阶段实习必修学分,学校有专门的实习和就业指导课程以及服务中心,为学生推荐专业对口的实习机构和机会。在理工学院本科4年的教学计划中,从二年级开始有三次带薪实习(平均1500—2000美圆/月)的机会,每次实习时间为三个月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晓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