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_教育展

【底特律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如何选择最合适的美国大学

  奖学金与免托福考试利好消息

  搜狐主持人许晓书:在2008年伊始,底特律大学是否有利好消息带给中国学生?

  JULIANA KA(美国底特律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

  2008年我们有三大利好消息带给中国学生:

  1、 德国大陆汽车公司“就业+奖学金”委托培养项目。

  德国大陆汽车公司在底特律大学设立了“委托培养优秀理工科专业硕士生”的奖学金项目,该项目是德国大陆汽车公司专门的人才培养计划。该计划委托底特律大学理工学院在中国、墨西哥和罗马尼亚三个国家选拔优秀的理工科本科毕业生进入该项目,德国大陆汽车公司为进入本项目的学生提供就业机会和在硕士学习期间的绝大部分学费、交通费和实习薪酬。学生在底特律大学合格完成硕士学位课程后将直接在德国大陆汽车美国公司或其他国家公司工作。

  2、 没有准备托福,也能获得录取:

  根据中国托福考位紧张,报考困难,高三学生备战高考没有时间和精力准备托福的特殊现状,我们改变了 对国际学生英语水平测试的方法,用本校的英语入学考试评估学生的英语水平,而且将这个考试放在学生进校后举行。我们将对学生入学资格的评审重点放在考核学生的GPA成绩和综合素质上。我们通过对GPA的考核评价学生的学习态度、学习能力和学习水平,通过考核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学生的发展潜能。当学生GPA成绩达到2、8以上,综合素质合格时,就能获得我校本科或硕士的录取资格。我们希望我校新的入学资格的评估办法改变能够给更多没有准备托福的学生带来了机会。

  3、 人人都有奖学金:

  每一个通过底特律大学中国办事处申请到我校学习的中国学生,都可以获得学费10%的基本奖学金(2000—3000美圆之间/年)或更高的奖学金。基本奖学金本科生连续四年都有,硕士生在读期间每年都有(特别说明:凡是通过其他渠道申请的学生将没有该部分奖学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晓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